830【大尊主】見劍者,死(1/3)

有人來攻擂了?


燕生立馬警覺。


但凡神者,不是早早出場,便是最後登場,敢在這種時候來攻擂的,必然不是善茬,更何況,早在眼前之人剛一現身的時候,他就立刻嗅到了對方的殺氣。


果然是來者不善!


燕生當下伸手握劍起身,想以守為攻,探探對方虛實。


孰料,對方的速度更快,根本沒給燕生抓起武器的機會,手腕如花朵綻放般一翻轉,閃著銀白雪光的短劍便將燕生的佩劍挑遠。


下一秒,一劍封喉!


燕生都還沒來得及看清來人的長相,瞬間氣絕,死不瞑目。


“天哪!燕生死了,燕生居然死了!”


幾乎是同時,意外看到這一幕的看客立馬高聲喊了起來,叫聲裏帶著滿滿的不可置信。


為了等夜尊產生那一刻遲遲未離開,早已昏昏欲睡的看客們立刻被驚醒,紛紛朝擂台上看去,隻見一個黑衣勁裝,身姿欣長,手持一柄短劍的黑衣人背對著台下,孤獨地站在擂台中央。


黑暗勢力的人訓練有素,立馬上來處理燕生的屍體,看客們這才從震驚中反應過來,台下立馬炸開了鍋。


“他是誰,哪裏來的,幹什麽的?”


“管這麽多作甚?你隻要知道現在台上的這家夥,極有可能成為夜尊就行!”


“他剛才是怎麽殺了燕生的,誰看清楚了?我就眯了一會兒功夫,這就結束啦?這家夥的武功難道比燕生厲害的好幾倍?”


……


擂台上,黑衣人這才一點一點,優雅地裝過身來,人們這才看見那張略帶殺氣的臉,似乎長得與一般人也沒什麽區別呀,這家夥真的很強大?


黑衣人沒有任何表情,隻是抬起拿劍的手,衝著台下鉤鉤劍尖,意思再明白不過了,有種的就上來挑戰!


這陣勢一出,台下一片嘩然。


“兄弟們衝啊,給大哥報仇!”


帶頭的一招呼,十來號人立馬呼啦一下衝上擂台。


他們被剛才發生的一幕嚇傻了,完全來不及反應,如今大哥已死,他們能依靠的隻有自己了!


“以多對少,似乎不太公平,這樣不符合擂台賽的規矩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