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大尊主】赴擂台(1/3)

每日用墨水洗發,就這麽愉快地決定了!


龍嘯真是執行力極強的人,想到了就立馬開始做起來。


與其說洗發,還不如說給頭發泡“墨水浴”,為了讓銀絲染色均勻,龍嘯直接將整個腦袋泡進墨水裏,每日一泡,三個月的時間,生生將一頭柔軟的銀絲泡成了黑色的擀麵杖!


三個月後,擂台賽的最後一天。


龍嘯起了個大早,草草梳洗完畢便飛身前往林歆閉關的山洞,今天正是她出關的日子。


“嘭……”


一陣巨響,大石塊封閉的山門應聲而破,一個身姿欣長,五官精致的女子自洞中走出,眉宇間的器宇自成一派。


今日,她一副武士的打扮,著一身黑衣勁裝,勾勒出窈窕有致的身形,幹練而不失華美,額上縛一黑色綢緞,掛一黑色寶鑽點綴眉尖,渾身上下都散發著女俠的氣息。


龍嘯未做聲,微笑著抬起手臂,將掌心真對林歆。


林歆秒懂,隔空祭出一拳,順勢而發,就停在龍嘯的掌前。


“長進不少嘛!”龍嘯笑著說道。


自林歆出現開始,龍嘯就一直在笑,或淺笑或微笑要麽會心一笑,完全不知道控製自己美顏的殺傷力,厚顏無恥!


這場景要是被他人看見,不吐血三升也得鼻血狂飆,好在林歆自帶免疫,鎮定自若。


回以自信滿滿的一笑,林歆隨意打量了龍嘯一眼,半開玩笑道:“逆鱗兄,您的腦袋這是怎麽了,難不成頭發被人點了?”


說著就伸手作勢要截下他包裹得嚴嚴實實的頭巾。


龍嘯一個側身不著痕跡地躲了過去,道:“不早了,趕緊上路吧,這兒距九重山可有好一段路!”


林歆的注意力立馬就被轉移到擂台賽上,抄起家夥就催著龍嘯帶路,一切事物在擂台賽麵前那就是個渣!


正午時分,九重山腳下的小餐館裏,此刻人頭攢動。


店小二見幾個從山上下來的客人近點,手腳麻利地招待一番後急急地問:“幾位客官,你們是不是剛從擂台賽那兒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