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大尊主】新目標(1/2)

那夜之後,龍嘯不問,林歆也沒提,日子繼續沿著原來的基調繼續前進。


不得不說的是,龍嘯真不愧為別人虐他千百遍,他待別人為初戀的情種,自第一次正兒八經地求婚被批得體無完膚之後,對林歆是越發的好了!


好吧,這本來就是人家的初戀……


其實,真要是算起來這絕對不是龍嘯的第一次表白,自六歲認識至今,大大小小類似的話語不計其數。龍嘯清清楚楚記得時間、地點,事情的起因、經過的,十個手指數過來都不都用,更別提他為了讓林歆潛意識裏有這個意識隨口說的。


比如,六歲那一年年末,小林歆耐不住嚴寒高燒不止,小龍嘯整日整夜地守著她,甚至把自己凍成冰棍回來抱著她給給降溫,後來林歆好了,他自己倒是病倒了,病中任不忘允諾,會對她負責的。


再比如,七歲那年初夏,新兵營第一次實戰演練,小龍嘯與小林歆對戰。那麽點大的孩子對戰無非就是小打小鬧,更何況龍嘯一直讓著對方。隻是,小林歆忽然腳底一劃,噗通一聲摔到小龍嘯身上,唇齒相撞,好不尷尬。小林歆滿臉緋紅,小龍嘯倒是很鎮定,一本正經地起身,還是那句話,會對她負責。


又比如,九歲那年深秋,初練騎射的小林歆在射移動靶的過程中不甚墜馬,恰巧這事兒又發生在隆起的小草坡,小林歆著地後一路飛滾了好長距離才被一路抽馬飛奔而來的小龍嘯截下,衣衫破敗不堪。一臉心疼的小龍嘯脫下自己的外衣給她套上,依舊是那句話,會對她負責。


……


一樁樁,一件件,要是這麽算下去,怕是一天一夜也說不完。


自小到大,除了不定期的失蹤,其餘的時候,龍嘯都相伴林歆左右,且在他十四歲之後更是變本加厲,除了睡覺,能膩在一起的時間幾乎都膩在了一起。


這一膩,又是四年。


這一年,龍嘯十八歲,即將成年的年紀。


這一年,林歆早已是黑甲軍中說一不二的人物,享受萬人的敬仰,而逆鱗依舊是黑甲軍中不起眼的小侍衛,整天吃喝玩樂,混沌混日。


某日,龍嘯剛才黑金阿大將軍營帳走出來,便被迎麵快步走來的林歆叫了過去。


龍嘯心下一驚,以為幫她收拾爛尾的事兒被發現了呢,不成想,林歆的心思早就不在黑甲軍了。


“逆鱗,你聽說黑暗勢力夜尊大選了嗎?”見四周無人,林歆湊到龍嘯耳邊,低聲問道。


“好像有聽說過,怎麽了?”龍嘯心中一頓,臉上卻絲毫沒表現如來。


他那個大尊主老爹早就飛鴿傳書,有意讓他參選,靠自己實力上位,先從夜尊做起,沒想到林歆的消息這麽靈通。


“什麽怎麽了?這是絕好的機會呀!”林歆一臉恨鐵不成鋼的樣子,“我早就思量過了,在這黑甲軍中我早已到達了可以到達的最高位置,即便日後換帥那也是高層派人下來,不會從軍中提拔。如此,我何不另作打算?”


“黑暗勢力同屬龍空集團,但影響力可比黑甲軍大得多,江湖之上,何人聽之不聞風喪膽?至於夜尊那就更加了,黑暗勢力的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