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大尊主】求婚(1/2)

龍嘯可是說一不二之人,想幹的事立馬就付諸行動。


林歆是軍中唯一的女性,因此營房是另外安排的,是一個獨居的小房子,外帶一個小院子,特別適合作奸犯科。


自然,這也是龍嘯的苦心安排之一。


一切有利於單獨接近林歆的機會他都不會錯過,更不用說這種私密性極強的地兒了。


這天,林歆終於忙完繁瑣的公事,惺忪著眼,拖著昏昏欲睡的身軀回到營房。


迷迷糊糊中,林歆看清眼前的一切,忽然一個機靈,瞬間睡意全無,目瞪口呆!


她不會是在做夢吧?


要不然就是走錯了房間!


林歆自嘲地搖搖頭,真是忙得連住所都不認識了。


抬步向後挪出去幾步,抬頭看了看。


沒錯啊,就是自己住的女兵營房!難不成真見鬼了?


林歆使勁揉揉眼,又搖了搖腦袋,這才墊著腳尖小心翼翼地走進小院。


映入眼簾的,還是剛才的那副場景!


林歆瞬間傻了。


小院並沒有遭劫也沒有被大掃蕩,相反,美得不像話。


無數爭奇鬥豔的鮮花競相開放,灑滿了這個小院,甚至連圍牆、窗門這些犄角旮旯都沒放過。


送花之人極為有心,像是知道林歆肯定會晚歸一般,特意挑選了傍晚和夜間開放的花朵,襯得整個小院一片生機盎然。


這事兒要是發生在一般女生的身上,肯定得樂嗬好幾天了,這仗勢,除非是對心尖尖上的,要不然誰會花那麽多精力?


而且吧,還能說明一點,送花之人既浪漫又有點銀子,定是個良人!


林歆也懷著一顆少女心,隻是她一直自製力極好。


時機不對,人必然也不會對,她不願意類似的事情現在發生。


在這黑甲軍中,會做這類事的,最大的可能就是逆鱗那廝,即便真是別人,也一樣不是她的菜。


堂堂黑甲軍眾將士,就連站在最頂端的黑甲大將軍即便如今正當年她都看不上,更何況其他人!


“做兄弟,做朋友不是挺好的,幹嘛非扯到這上麵?逆鱗你有沒有腦子,這麽唐突的事兒你就沒想過不成的後果?萬一我真不答應呢?天天在黑甲軍軍營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該如何共事?”


林歆有些窩火,在心裏暗罵道,她已經沒心思琢磨“罪魁禍首”是誰,橫豎記在逆鱗頭上先發泄一通再說。


不過她還真沒罵錯人,此刻龍嘯已然從隱秘處走了出來,還是那張美到不真實的臉,唯一不同的是,他手中多了一束鮮花。


曇花、蘆葦、夜來香、煙草花、月光花、紫茉莉……幾乎夜晚開放的花種他都搜羅齊了。手中的這一束正是院裏花海的代表,每一種花選出最嬌豔的那一支合成一束,象征花海送佳人。


一襲黑衣勁裝,三千銀絲未作任何修飾,如雪瀑一般柔軟地傾瀉而下,一雙狹長的媚眼堪比浩瀚無邊的海洋,龍嘯手捧著鮮花款款走來,猶如夜的精靈,不由讓人生出隻可遠觀,不可褻瀆之感。


林歆一直都知道逆鱗生得極為俊美,但平時看到的都是早就看到不要再看的樣子,怎麽著也有了抗體,陡然間看到與白日截然不同的逆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