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大尊主】名單(1/2)

比武大會排名榜很快公布,林歆名列榜首,同時還會被載入黑甲軍史冊,成為黑甲軍史上第一位榮獲比武大會頭名的女性。


一時間,林歆名聲大震,被關注度又連升了好幾個等級。


震到什麽程度呢?不誇張的說,不管是誰隻要吐出“林歆”二字,周圍立馬呼啦啦圍過來一群人,可謂軍中之人,人人關注林歆的最新動態。


這正是她想要的,也不知道龍空高層會不會關注這次比武大會,還有那位天賦異稟的少主呢?


獨得桂冠的林歆得瑟了好幾天,龍嘯也跟著得瑟了好幾天,這比他自己拿下第一讓他高興得多!


比武大會結束,大夥兒最為關注的自然是各隊隊長的人選了,紛紛議論開來。


“林歆、閻森、羅浩、公孫靖越,這幾個位列四甲的成為隊長應該沒有什麽懸念了,至於剩下的四位就不怎麽好說了,在我看來十六強中沒有進八強的有幾位,實力可比八強中的剩餘四位強得多!”


“對對對,我也是這麽覺得,至少明顯放水讓林歆進八強的逆鱗就是這樣,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沒用用上全力,此人神秘得很呐……”


“不止呢,早早出局的楚漢雄其實也很牛啊!奇怪了,你們有沒有發現,賽前的奪冠大熱門碰上林歆必輸誒!”


一扯出這個話題,眾人就更精神了,八卦果然是古今中外男女老少閑暇飯餘最好的調味劑。


有人立刻起疑道:“難道……林歆有什麽魔力,不管對手如何強大,都能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擱你身上你信啊?”另一個人立馬反駁,“你當小孩子玩過家家呐!”


“難不成……有人暗中使詐?”有個聽得十分入迷的家夥,忽然一臉頓悟地驚呼。


“輕點兒,我說你不要這麽大驚小怪好不好!也不是沒有可能啊……”


“那會是誰呢?”立馬有人湊上來問道。


“嘶……這就不好說了,”搭話的少年撫摸著光潔的下顎,“不會是大將軍吧?”


“不會吧……”


眾人紛紛表示不敢相信,如果真是這樣,這水未免也太深了吧……


湊巧路過,準備看看軍中情況的黑甲大將軍瞬間石化了。


哼,紅顏什麽的,果然是禍水!


黑甲大將軍本就不看好林歆,這麽一句話出來,他就更不待見那姑娘了。


結果可想而知,隊長名單公布,斬落桂冠的林歆不在其中,倒是楚漢雄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地在八大隊長名單之類。


眾人雖有疑問,但也能理解,比武大會的表現是挑選隊長人選的重要評判標準不假,但為人、天資以及八年的表現,這些也應充分被考慮不是?


林歆自然不能接受這個結果,她就表現不好沒有天分為人不靠譜了嗎?況且作為載入史冊的黑甲軍史上首位贏得比武大賽的女性,獨獨沒有被任命為隊長,大夥兒會怎麽看她?


這比沒贏得頭名,也沒被任命為隊長還要丟人好不好!


放榜當下,林歆就殺去大將軍軍營想找他理論了,奈何大將軍早就料到這一點,早早躲得遠遠的,撇得一幹二淨。


林歆隻好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