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大尊主】決戰(1/2)

男人果然是下半身動物,為了偷得那一點點腥味兒,說白了也就是那根本算不上“吻”的臉頰吻,龍嘯龍大少主就乖乖就範,輸得毫無看點,毫無顏麵,毫無尊嚴。


比武的過程真的是多一個形容詞都顯得浪費,幹巴巴得可以,可以說已經幹到一種境界了。


用一句話概括就是:林歆攻擊,龍嘯躲;再攻擊,再躲;又攻擊,哎呀……沒躲掉。


嗬嗬,然後就認輸灰溜溜地下台了,妥妥的。


連鬼都看得出來逆鱗這廝有意讓林歆贏,這真是赤果果的放水啊!


林歆本人也很無奈,她是想要他放水,但沒想他這樣放啊,好歹也裝裝樣子真刀真槍地來那麽一兩下呀!


再不濟,水悠著點放總可以吧……


好吧,誰讓自己昨天求他的時候沒叮囑他改怎麽放呢,活該認栽唄。


然後,逆鱗喜歡林歆的謠言就在軍中傳得沸沸揚揚了,絕對的爆點新聞,比林歆進八強的威懾力大多了!


獨獨此謠言的絕對主角跟沒事兒人似的,輸了比賽回營到地倒頭就睡,確保林歆進八強拿下一個隊長的席位是他的既定目標,後麵的就看她自己的了。


至於謠言什麽的,他才不在乎呢,搞不好這正是他所期望的呢?


誰說不是呢!


林歆還真個給點陽光就燦爛的主兒,此後的比武一場比一場有實力,竟然一路高歌猛進,殺進了決賽!


決賽的對手不是別人,正是黑甲軍第一武癡,閻森。


比武當日,奪冠大熱門閻森早早就起了,卻沒有全心準備,倒是一溜煙跑進到了龍嘯的床前。


“逆鱗兄,快起來,決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閻森火急火燎地催促道。


孰料,龍嘯完全沒反應,他又推了好幾把,對方仍舊處於深度睡眠中。


深度睡眠,開啟修煉模式這種事情龍嘯會說出來嗎?


閻森大急,他不會真的不打算出手了吧,自己苦苦等待的交手機會就這樣報廢了?


這怎麽可以!


同為練武之人,棋逢對手,怎麽就沒有一點惺惺相惜的默契?


黑甲軍真是太讓他失望了!


閻森氣紅了眼,不顧三七二十一,什麽招式都用上了,掐、拍打、掀被子、撓腳丫子……無奈對方依舊紋絲不動。


磨蹭間,閻森完全忘了時間,生生在龍嘯床前荒廢了半個時辰!


這麽一磨蹭,生生錯過了決賽開始前的確認時間,連主持者都按耐不住了,親自出動前來尋人了,一見閻森就二話不說將他一把拖走,直接丟上比武台。


可是閻森根本不在比武這一頻道,他滿腦子都是龍嘯早前說過的那句“沒興趣”,他以為逆鱗這廝隻是說說的,沒想到還來真的!


閻森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比武大賽決戰,正式開始!”


主持者一聲令下,萬眾矚目的最後一戰開始了。


林歆搶先出劍,她的詞典裏,從來沒有坐以待斃這個詞,不進就是退!


明晃晃的一劍過去,誰成想閻森壓根就沒有任何反應,任由寶劍刺破他的外衣,劍指胸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