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大尊主】沒有興趣(1/2)

“明日加油!”分別的路口,龍嘯鼓勵道。


“嗯,加油!”林歆信心滿滿。


互相鼓勵後,兩人便分開了。


營房,一個意料之外的人在等著他。


“逆鱗兄能耐了得,藏得很深嘛!”見龍嘯一回來,閻森立即開口道。


龍嘯自然不是誰來找都會搭理的人,簡單收拾了一下,倒頭就睡。


閻森是黑甲軍中資深武癡,也是唯一深信逆鱗此人深藏不露的人,今天的比武幾乎可以說讓他抓了個現行,怎麽可以輕易放過這麽好的機會。


“你給我起來!”說話間,閻森的佛禪無影爪就出去了,他向來以速度見長,一切跟爆發力有關的東西都是他的最愛。


龍嘯依舊閉著眼,左一滾右一躺的,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卻絲毫沒讓閻森占著半點便宜。


“哈哈,露餡了吧!”全速攻擊一炷香的時間後,閻森忽然叫嚷起來,一臉興奮。


他剛才睜眼過了!


龍嘯總算是有動靜了,四仰八叉地伸了個特大的懶腰,這才悠悠轉醒,一副渾然不知的樣子,“發生什麽了?”


閻森仰天大笑著,冷不丁來了個急刹車,生生被自己口水嗆著了半天回不過氣兒來,“你你你……”


“剛睡醒”的龍嘯一反常態,萌到不行,好奇寶寶一般一臉期盼地望著他,那眼神,比等老師說放學還帶勁兒。


從天堂跌入地獄的閻森頓覺簡直是要瘋了,直接打開天窗說亮話,“林歆比武的時候,我看到你出手幫她了,你果然才是我最大的對手是不是?”


龍嘯還是那副萌死人不償命的表情,“什麽比武,什麽出手,我上台前壓根就沒出去呀。”


“放屁!”閻森啐了一口,一個箭步上前直接抓起他的前襟,“我親耳聽到你袖中轉腕的聲音了,你還抵賴!”


龍嘯隨手一撣就把衣服上的異物清理了下去,“聽到又怎樣,證據呢?你說聽到就聽到,我不是很沒麵子!”


閻森從未聽逆鱗一口氣說過這麽多話,一時間還真反應不過來,絞盡腦汁糾結了好半天終於想起一句話,趕忙當救命稻草用,“麵子有啥用,能當飯吃嗎,能當衣服穿嗎?這可以說你自己說的!”


龍嘯伸手在閻森麵前搖搖食指,一臉輕鬆道:“可惜你不知道下一句。”


“什麽?”閻森趕緊問道,他都快被這小子玩瘋了!


“能當托詞用……”說完,還故意把“用”字拖得老長,完全一副不氣死人不償命的架勢。


閻森真的快要哭出來了,跟這些不按規矩出牌的人對話真是太討厭了!


深呼吸!


鎮定,鎮定……


好一會兒,閻森終於能夠平心靜氣了,這才開口,“我不會告密,更不會跟別人說,隻求你在我跟林歆對上的時候也出手幫她,好歹讓我有機會正兒八經地跟你較量一回,成嗎?”


龍嘯狹長有神的眼眸深深看了閻森一眼,閻森即便能和林歆對上也要等到決賽,他就這麽確定自己會護林歆進決賽?


唇畔緩緩勾起一抹弧度,越來越明顯,直至彎曲到極致,龍嘯這才幽幽開口:“沒興趣。”


說罷,立馬又睡過去了,任憑閻森怎麽折騰都一動不動。


閻森隻覺得一口熱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