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大尊主】暗中出手(1/2)

林歆這是要輸了嗎?


即便林歆允許,早就埋伏在一旁,準備伺機而動的龍嘯也不允許。


“咻!”


針葉出手,不偏不倚,正中劍鞘。


隻聽“噌”的撞擊聲,劍鞘偏離預定軌跡,刺歪了,沒有傷著林歆半分。


這倒是給林歆留出了足夠長的攻擊時間,行雲流轉間,寶劍就蹭到了的肩胛骨。


楚漢雄的衣料應聲而破,好在雖然應對時間不充分,他還是早就預判到對方的進攻路線了,勉強躲過一劫。


“剛才是怎麽了?”


“到手的勝利就這麽跑了呀,真不知道楚漢雄這小子是怎麽想的,就不能再認真一點嗎!”


“你們不覺得剛才那一幕,很怪嗎?像是有什麽東西改變了劍鞘的線路……”


“有嗎?沒有吧,你一定想多了!”


……


比武台上,楚漢雄單手用劍撐地,另一手扶著地麵。


剛才的那一下對他的影響不小,瞬間氣息就亂了。


他大口大口地喘著氣,鷹眸般犀利的眼眸劃向方才針葉飛來的方向,那小子果真是出手了?


此刻,龍嘯早已藏入視覺死角,與周圍的黑暗融為一體。


林歆本就沒料到楚漢雄的詭計,對於看客們的議論也聽得有一搭沒一搭的,自然不知道剛才自己差點落敗這個足以氣死她的事實,她現在滿腦子隻想著一定要抓住對方受傷的弱點,乘勝追擊!


“嗬,卑鄙,即便獲勝了也是勝之不武!”


一招未成反受其害,楚漢雄自然之道林歆目前所想,如果換做是他,他也會這麽做的,他現在急需要做的就是拖延時間!


“你什麽意思?”林歆心氣極高,最恨別人質疑自己的能力,被楚漢雄這麽一激,立馬就炸了。


“字麵意思啊,你這麽冰雪聰明,難道聽不明白?”楚漢雄見激將有效,繼續添油加醋。


“笑話!”林歆冷哼,咄咄逼人,“技不如人就推說他人使詐,不要臉的見的多了,像你這麽不要臉的還是頭一回見到!”


楚漢雄聞言,無奈搖頭,這個女子還真是不禁激,也不知逆鱗看上她什麽了!不過這樣也好,反倒給了他優哉遊哉拖延時間的機會。


楚漢雄也不惱,非常斯文道:“比武過程中出現爭議實屬正常,犯不著為了一句質疑就爆粗口,這絕非武士精神。”


林歆怒極反笑,好看的笑顏裏眉眼精光閃爍,“你還真是演繹旅人寬以待己,有本事你拿出證據啊!”


被人寵著的女人啊,果然不知道天高地厚。


楚漢雄嘴角揚起一絲邪妄的笑容,隱約透著點決絕,即便最後贏不了,他也不能難看地輸!


氣息終於平複,楚漢雄屏息凝神,“要證據是嗎?好,這就是證據!”


說話間,立在地上的寶劍猛然淩空,反射著晨起太陽的熠熠光輝,猶如浴火的神器一般,以常人想都想不到的速度飛向林歆。


既然不能點到為止,那就來一場廝殺吧!


林歆大驚,連連後退,一臉不可意思,明明是她占據上風啊,這小子不是受傷了麽?


“勝負就看這一擊了!”閻森篤定地說道。


電光火石之間,林歆好像覺得有一股力量在支配她,身體不自覺地猛地一劈叉,雪白鋥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