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大尊主】比武大會(1/2)

“比武大會正式開始!”


在黑甲大將軍莊嚴的宣告聲中,比武大會就在萬眾期待中拉開帷幕。


頭兩三天的時間裏,林歆的對手羸弱,毫無懸念的贏下了前三局,龍嘯也波瀾不驚地來到第四輪。


這倒是讓林歆吃驚不小,要知道,他前幾輪的對手在她看來都不容小覷呀,沒想到逆鱗這小子還藏得挺深,不聲不響地就把他們搞定了,著實給了她不小意外。


照這形式發展下去,如果一切順利,在十六進八的比試裏,是不是可以……


嘿嘿,看來隊長一職她是不用愁了!


林歆漂亮的眼珠子骨碌碌轉著,喜上眉梢。


於是乎,在前三輪結束,給選手們休養生息的輪空的那一天,林歆拉著龍嘯來到了小樹林。


以往龍嘯雖然也會陪著林歆,但都是她做她的額外訓練,龍嘯在一旁的樹枝上小憩或自己玩耍,撐死也就是觀察觀察地形,打打掩護。


這一回不同了,林歆點名要他陪練,而且勒令他不許敷衍,必須使出真本事。


不陪練還好,這一陪練嘛,倒真是陪出問題來了。


林歆其人勤快,腦子又活絡,屬於一點就通的類型,學習新招式或是內功心法的時候反應自然是比較快的那一類,招式比劃的也有模有樣,但有個致命的弱點,身後。


這一點放平常看不大出來,因為林歆的一招一式夠流暢,然而一對上就很快可以發現,但凡她全力出擊,身後就有極大的空檔,十分危險。


個高的人可以利用身高臂長來掩護,身體較為瘦小的也可以靠手腳靈活移動快來彌補這一點,但於林歆而言,有點為難。


女孩子畢竟是女孩子,力量有限,猛地一招出去,要收回來都得花好大精力,更別說給身後的空檔提供掩護了,歸根結底,就是力量不足。


這個弊端不是一時半會兒能夠克服的,大戰在即,提升林歆的能力是不可能的了,唯有一個法子可以辦到。


於是乎,陪練中的龍嘯又給自己增添了一項任務——提前搞定林歆的對手。


大部分吃軟或吃硬的對手都能搞定,但也既不吃軟也不怕硬的家夥,林歆第四場的對手楚漢雄就是一個。


夜晚剛過,天明沒多久,比武大會第四輪,林歆與楚漢雄的比試第一個開始。


“看劍!”


林歆首先出手,她果然是心高氣傲的家夥,什麽都要爭第一。


楚漢雄倒是沉得住氣的主兒,兩眼如鷹一般犀利地盯著林歆的一舉一動,並未著急啟動。


十米,五米,兩米,近了!


忽然,林歆加速了,越靠近他速度腳步越疾,動作幅度越大,從開始能看得清細微的細節變動到後來隻能看得輕大概,不過是須臾幾秒,快如閃電!


“沃……”


人群中爆發出一陣騷動。


“林歆是想一開場就來一記絕殺嗎?真是藝高人膽大啊!”一早就趕到比武台占據有利地形的其他選手見狀,忍不住開始評論起來。


“藝高不高不好說,膽倒是真大……”馬上有人接話道。


旁人不經意間回頭,發現接話的居然是創造單場最短比武時間新記錄的奪冠大熱門,閻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