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大尊主】不幹(1/2)

隻見他輕盈地一側身,輕輕鬆鬆躲過譚大人的致命一擊,隨後劍柄直指譚大人胸口!


“點到為止,譚大人,承讓了!”


意氣風發的少年衣袂翩翩,三千銀絲在空中隨意飄動,鐫刻分明的狹長眼眸眼靈動無比,深邃的雙瞳中泄出點點勝利者的王者之氣,那畫麵美得讓人不敢直視。


譚大人拱手,“少主武藝深不可測,老朽輸得心服口服。”


龍嘯拱手回應:“譚大人,承讓了。”


影子書生揚臂一揮,黑甲將軍立馬下令整隊撤軍。


這就……結束了?


“嘩……”


素來聽令,說一不二的黑甲軍爆發出一片嘩然。


“都給我閉嘴!”黑甲將軍的撲克臉瞬間更黑了,“列隊,出發!”


眾將士趕忙閉嘴,有序離場。


人群中,一個身材稍顯秀氣,五官精致的侍衛不住回頭探望。


神龍大殿中央,落敗的譚大人已經離開,少主龍嘯順著長長的台階來到高高的尊主位前。


這是位置視覺極佳,幾乎看得到神龍大殿周圍層巒疊嶂的所有山脈,一般人根本接近不了這個地方,就連龍嘯都是第一次上來。


不苟言笑的大尊主居然露出滿意的笑容,從頭到腳打量了一下這個除了滿瀑銀發一身黑的兒子,終於開口:“表現得不錯嘛,堂堂龍龍幾大高手都被你搞定了,為父都未曾想到你能這麽快做到,令人刮目。”


龍嘯笑笑,整個人已經放鬆下來,恢複隨性的樣子,剛才的一本正經無非是在譚大人這些外人麵前裝裝樣子,不過縱然即便這樣也依舊掩不住少年得誌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


若放在以前,他自己也想不到會有這麽快,他雖天資卓卓,天賦異稟,在他看來,那不過是一種生存技能,僅此而已。


他本是自由散漫之人,或許用玩世不恭來形容更為貼切,奈何很多時候計劃真是趕不上變化,自那一瞥驚鴻以後,每一步都朝者自己預料之外的方向前進。


大尊主手臂一揮,影子書生立刻會意,自懷中掏出一個錦盒遞到龍嘯麵前,慢慢打開。


居然是大尊主印!


龍嘯瞟了一眼很快收回視線,挑眉望向大尊主,“你什麽意思?”


沒有稱謂,沒有客套,更沒有多餘的一個字,簡潔明了到極致。


大尊主哈哈大笑,“我的嘯兒還是這麽隨性!”


“這樣也好,”大尊主忽然嚴肅起來,“這樣的脾氣眼睛裏必然容不下一點沙子,把龍空叫給你,我放心。”


平淡如水的語氣,居然道出這麽一句會讓龍空大陸抖三抖的話,真不知大尊主的心是什麽做的!


影子書生也是一震,大尊主讓他帶上尊主印時他也懷疑過,轉念一想就很快否定了,誰會在正當年時就拱手送出大權,雖然對象是自己的兒子。


孰料,大尊主真的來這一招!


龍嘯卻是一臉平靜,仿佛早就料到有今日一般,唇齒輕啟,又丟出一句讓影子書生的內心狂跳三跳的話,“你要去找火金龍?”


大尊主不可置否。


“這倆不衝突,你依舊可以當大尊主。”龍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