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大尊主】瞬息萬變(1/2)

大尊主遠遠地望著這個兒子,若有所思。


別人可能不知道,他不要太清楚,這個天生銀發,天賦異稟的兒子定是剛起,睡夢中修煉是他提升速度最快的一種修煉方式。


但凡練武的人都知道,一旦閉關必須有所突破才能出關,不然很容易氣血逆行,走火入魔。


在這個關頭出關,這個兒子定是取得不錯的長進,看來這小子是誌在必得了!


大尊主沒有多說什麽,隻是微微點頭,道:“那就開始吧。”


“是!”


龍嘯答應道,隨即轉身,倒持著劍對譚大人一拱手,“譚大人,晚輩失禮了,請出招!”


譚大人雙手腹背,眼眸深邃地望著對麵的少年。


幾天不見,他似乎又長進了,比前幾次觀察時的他更顯出人中龍鳳的態勢,果然是後生可畏啊!


回禮之後,譚大人隨即擺出了準備的架勢,最後一場比試即將拉來帷幕。


寶劍出鞘,神龍大殿的正中央安靜異常,靜寂得連視線移動的聲音都能聽得見。


少年龍嘯與一代高手譚大人的比試已然開始,但在外行人看來,時間似乎就停在了拔劍的那一刻,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高手間的較量,靜默得讓人害怕。


神龍大殿外圍,黑壓壓的黑甲軍中,常年撲克臉的黑甲將軍敲了敲一個探頭探腦的小腦袋,低聲嚴肅地警告:“林歆,不要東張西望,做好你該做的!”


小腦袋俯了下去,裝似聽從,隻是倘若走近點看,就能能發現那張精致的小臉上寫著滿滿的不高興。


這麽遠的距離,不要說長相了,她連人影都看不到好不好!


雖然身著黑甲軍統一、笨重而黑漆漆的鎧甲,依然掩不住妙齡少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甘甜。她的美,不同於譚羽瞳的拚湊美,是那種任何一個五官拿出來看都精雕細琢到極致,並到一起又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的那種高階美,宛如畫中走出來的仙子,美到不真實。


濃密卷翹的長睫下,一雙烏黑亮麗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轉著,一看就是個機靈又精明的人精。


自打幼年進入黑甲軍到現在,這是她第一次接近龍空高層的機會,自然不願錯過觀察探聽的機會。


聽聞龍空少主也如她一般大,年紀輕輕修為造詣頗高,大有長江後浪推前浪的趨勢,也不知道這位少主長相如何,跟妖嬈絕美的逆鱗那小子可否有的一拚?


少女轉念一想,即便沒那麽好看也沒關係,男人嘛,最重要的還是地位和實力,這位龍空少主自然是可打滿分的。


嗯,一定要找個機會接近他!


忽然,神龍大殿中央的比試場上突然傳來一聲劍刃與劍刃短兵相接的聲音!


場上一直在沉默中對峙的那兩位,終於動手了?


果真,龍空少主龍嘯的劍尖與譚大人的已經對到了一起,沉默中的爆發近在眼前!


饒是訓練有素如黑甲軍的諸位,忍不住捏緊拳頭,屏住呼吸,靜靜地等著關鍵時刻的來臨。


孰料,比試場上的那兩位你又如冰雕一般定住了,空曠無比的神龍大殿一片靜寂。


這倆是要鬧哪樣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