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大尊主】意氣風發少年郎(1/3)

“嘿,你們聽說了嗎,一會兒少主就要和最後一位大人比試了,若這回也贏了,除了深不可測的大尊主,少主就打遍龍空無敵手了!”


“當然聽說了,這麽勁爆的消息大夥兒早就傳得沸沸揚揚了,怎麽可能沒聽說過!哎,你們說少主今天能贏譚大人嗎?”


“譚大人是幾位大人裏資曆最老、武功最強的一位,但畢竟早已過了最鼎盛的年紀,在體力和爆發力方麵處於劣勢;而少主則年輕氣盛,之前跟其他幾位大人的比試更是連續作戰的,三天三夜不眠不休呐,愣是幾戰全勝,真是應了那句話,初出牛犢不怕虎!今天的比試不好預測呀……”


“什麽叫不好預測?咱少主是誰呀,可能輸嗎!贏下譚大人隻是時間問題而已,你就等著吧!偷偷告訴你們噢,我聽說總管大人連助興酒都準備好了,就等開宴呢!”


……


神龍大殿後殿的走廊上,幾個婢女正聚在一起嘰嘰喳喳個不停,談論的重點無非一個,就是那個常年在神龍峰修煉而鮮少露麵,據說十歲時就武藝非凡的龍空的少主龍嘯。


如今,他已年滿十四,正是意氣風發的年紀,大尊主有意試試他,私下安排他與神龍大殿幾大大人比試。


龍嘯果然不負眾望,一出手就連贏好幾場,保持全勝的戰績,隻要贏下最為強大的譚大人,他就完勝神龍大殿六大大人了!


這可是開天辟地頭一回啊,更可況在十四歲這個年紀,一時間少主龍嘯名震龍空,當然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講,這是個很牛逼卻很虛的存在,因為他們根本想象不出怎樣的人能配得上這樣的能耐!


女人之間的談話,不是穿衣打扮,就是八卦了,男人當然是大部分時間的八卦的主體,年少有為又儲位在握的少主,更是她們常年八卦的主體,沒有之一。


“哎呀,如此卓爾不凡,英俊瀟灑,武功蓋世,未來不可限量的少主,將來也不知道哪家姑娘配得上,那可是幾輩子都不一定修得來的福呀……”


其中年紀較小,心思較為單純的婢女忍不住遐想連篇,當場就說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