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北宮逸】一人花開(1/4)

顧逸停在一條幽深的小巷,盡頭是條死路,顧逸很確定黑衣男子就在這條巷子內,隻要一家一戶的找過去,他相信一定能把容靜找出來!


隻是,待顧逸終於緩過來想再次啟程之時,才發現虛脫之後再次上路是有多難!


一步,兩步……


每一步都是折磨,每一步仿佛都是他此生最後一步一般,顧逸就這麽扶著牆,拚盡全身的力量,一步一步艱難超前走去。


一路安靜地可怕,直韻律十足的音樂聲、鶯鶯燕燕的撒嬌聲傳到顧逸耳中,他突然明白,這居然是個舞坊!


天哪,容家在東城,舞坊之類的娛樂場所隻有西城有,他就這麽徒步橫穿了整個東靖帝都!


舞坊?


舞坊本是高雅之地,但是,也步伐暗藏桃色交易之所,顧逸從來沒有來過這裏,並不知曉具體的情況。


忽然,一個可怕的念頭湧上顧逸心頭,黑衣人不會是要……


不!


怎麽可以?


顧逸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力氣,猛地衝進舞坊,徑直往樓上的包間衝去。


“……這位公子,您來找誰呀?這裏不能隨便進來。”舞坊的管事立馬追過來阻攔。


“讓開!”顧逸大喝道,一臉怒意,從未如此凶過。


管事的被凶地莫名其妙,認真打量起顧逸來,一見他一身破舊衣裳,立馬翻臉,“呦,這哪家的窮小子呀,這裏也是你能擅闖的地兒,來人,給我轟出去!”


“你給我閉嘴!”顧逸比管事還大聲,“不想鬧出人命來就給我一邊老實呆著!”


眼神純淨之人動起真格來真真叫人不敢直視,管事的也不知道自己是中了邪了還是怎麽的,生生被顧逸震懾到了,沒再阻攔,任由顧逸徑直而上。


包間眾多,顧逸也不知道該怎麽找,直是憑直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