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北宮逸】蛟龍出現(1/3)

老太後要辦的事自然進展神速,沒幾太天的功夫,調查結果便出來了,此事波及甚廣,牽連不能生育或是沒能生出皇子的嬪妃一大串。


這些都不是猛料,最令人吃驚的是,輕紗女子居然是北闕皇帝最近剛剛臨幸才納入後宮的官女子!


輕紗女子的出生本就上不了台麵,竟敢說出威脅皇嗣性命這等大逆不道之話,下場自然很難看。


小小的官女子都敢如此囂張,可見北闕皇後性格之軟弱與不受寵了,老太後想想也是後怕,大肆整頓後宮。許久不管後宮之事的老祖宗猛然間一出手,效果自然是杠杠的,各宮都忙著自保,哪裏還有心思關心別的,一時間,後宮之中,人人自危。


與此同時,老太後、北闕皇帝等人眼中的大紅人,北闕國四皇子北宮逸突然就跟丟了魂似的。幾天的功夫,就從輕度不對勁發展到了嚴重呆木,連人都快不認識了,更別說讀書識字了,甚至前一秒剛跟他說的話,後一秒他就能忘了,真是比金魚的記憶還短暫。


那一雙黑白透亮、清澈無暇的眸子,如今也跟蒙了一層灰一般,黯淡無光,叫人歎息。


人類的進化史就是個優勝略汰的淘汰史,這一點,在皇家就更為明顯了。


北闕皇帝從最初的焦急、惋惜到後來的避而不見,不過用了月餘的時間。


果然啊,無情最是帝王家,再得寵再寶貝也不過衝著有用二字而去,失去了利用價值,就免不了任人宰割、被人嫌棄的命運。


四皇子有望頂替太子坐上儲君寶座的謠言,也就不了了之了。


這雖然是北宮逸期望的,但真當冷嘲熱諷、閑言碎語撲麵而來的時候,他還是不可能完全不在意,說回來,他終究不過是個六歲大的孩子。


各路壓力從無數個方向包圍而來,壓得北宮逸透不過氣,可偏偏這事誰都不能商量,連擔心他好久的北宮冥都不能告知,隻能自己憋著。


那憋屈勁兒,相當不好受,北宮逸覺得再這樣下去自己會真傻了不可,他必須得找機會好好散散心!


某日清晨,陽光無限好,北宮逸躲在出宮辦事的太監馬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