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北宮逸】比你更強大(1/4)

北宮逸如醍醐灌頂一般,早先的不安感果然不是多餘的,汴都神童背後之人的目標居然是自己,早知如此,他就不讓北宮冥搶答了!


將北宮冥落寞的神態收進眼底,北宮逸暗自後悔,他太大意了,給了對方一個傷害北宮冥的好機會!


見對方沒有反應,汴都神童追問道:“四皇子,不敢嗎?”


若隱若現的挑釁眼神,三分文雅七分邪魅的笑意,汴都神童從裏到外都透著四個字——不安好心。


做足了文章有備而來是吧,很好,我倒是要看看你葫蘆裏賣的什麽藥!


“奉陪到底,”北宮逸大方迎上對方的眼神,鎮定自若,“既然比試的內容如此有趣,不如再加點料,咱們打個賭如何?”


一提及賭這個字,圍觀群眾表示更好奇了,紛紛豎起耳朵仔細聽,生怕漏掉一個字,比女人看八卦還來勁。


“怎麽賭?”


“很簡單,輸的那個人一定得回答一個問題,且必須是實話,否則天打五雷劈!”


這下輪到北宮逸主動了,“汴都神童,敢賭嗎?”


“成!”汴都神童立馬答應,正中他下懷。


北宮逸你是聰明,可惜就是太自負,有殺手鐧在手,你怎麽可能贏得了我!


汴都神童朝北闕皇帝做了一揖,“為增強比試觀賞性,比試過程中的任何敏感字眼都請皇上赦免。”


北闕皇帝一揮手表示準了,“快開始吧!”


汴都神童挑的題材,自然是他先開口:“今晚是除夕之夜?”


北宮逸:“當然了!大家正在喝臘八粥?”


汴都神童:“當然了!今天應該穿夏裝?”


北宮逸:“當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