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北宮逸】關於母親(1/3)

早早地吃完晚飯,北宮逸就將北宮冥帶回到書房。


“趕緊的,一整個下午就抄了這麽點,再不抓緊晚上就不用睡了!”北宮逸站在書桌前,對著北宮冥的手抄本指指點點。


北宮冥癟著小嘴,不情不願地提起毛筆,又開始照著《道德經》依樣畫葫蘆。


小小的人兒悶著腦袋不說話,他好怨念有木有。


他是想留皇兄在身邊,可是是為了相互作伴呀,沒想讓皇兄督促自己完成作業好不好!雖然這不是正常的作業,是先生為咬耳事件“量聲訂作製”的……


雖然皇兄已經幫他抄了一遍,減少了一半的負擔,可是這一遍也有好多字好嗎?他隻有三歲半總共沒認識幾個字,隻能找著樣子畫很痛苦的好嗎!


嗷……


北宮冥現在是腸子都悔青了,比看著皇兄替他頂罪的時候還要後悔!


下了學乖乖回家不就好了嗎,沒事瞎跑啥?跑就跑吧,居然還撞到母夜叉!撞就裝吧,自己居然這麽奇葩地跟她對掐,北宮冥真真鬧不明白自己當時是怎麽想的。


“發什麽呆呢,趕緊的呀!”見北宮冥又不知道在想什麽,北宮逸再一次催促。


“皇兄……”北宮冥皺著小臉,可憐巴巴地看著他,“冥兒好累,好困,好想睡覺……”


北宮逸臉一黑,不悅地說:“再不好好抄我把學堂的事兒告訴母後啦!”


北宮冥最怕皇兄這一招了,第一天去學堂就鬧這麽一出真的好糗有木有,才不能讓母後知道呢!


小腦袋無力地耷拉在桌上,北宮冥有氣無力地開始磨蹭。


“坐直了,小心你的眼睛!”北宮逸又叮囑道。


唔,好八婆的皇兄!


北宮冥小嘴翹得更高了,這樣的皇兄跟他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樣!


無奈,在不識趣就要被告發的淫威下,他不情不願地坐直,有一下沒一下劃拉著毛筆。


北宮逸這才滿意,到另一邊的暖榻上看書去了。


翻了大半本書,待他再一抬頭,北宮冥已經趴著桌上睡著了,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