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北宮逸】你爭我奪(2/3)

“父皇,皇兄以後是跟冥兒一起跟著母後住嗎?”


“當然不是啦!”


北闕皇帝還未回答,一旁的蕭淑妃就先開口了。


她不著痕跡地將北宮逸拉向自己,轉而對北宮冥說:“你母後既要打理六宮,又要照顧你,忙都忙不過來了,太子怎麽忍心再給你母後增加負擔?”


蕭淑妃早在北闕皇帝還是親王的時候就入王府了,對皇帝的脾氣了如指掌,以退為進攔住北闕皇帝。


薑到底是老的辣,北宮冥嘟著小嘴,不知道該如何反駁。


“皇上,要不讓四皇子先去臣妾那兒吧,臣妾略懂醫術,照顧起來可以周到些……”湘妃也不甘示弱,扭著水蛇腰朝北闕皇帝走去,雙臂緊緊攀上皇帝的雙肩,意圖用美色幹擾北闕皇帝的決定。


“逸兒,你不是跟玲瓏格格關係挺好的嗎,來我這兒就可以天天跟玲瓏在一起啦!”寧妃則打起親情牌。


……


剛才還齊心協力推靈妃下水的眾嬪妃,轉眼間就展開內戰,儼然一場硝煙四起的撕逼大戰,不是敵滅就是我亡。


“皇上,您倒是說句話呀……”眾嬪妃眼瞅著自己的看家本領都快用完了,紛紛上前來纏住北闕皇帝。


總得先聽聽皇帝的意思,再見風使舵不是?


北闕皇帝今早朝堂上剛聽說流民潮爆發,已經讓他頭痛不已了,加之剛才靈妃的事氣得他肝疼,根本無心挑選人選。


“逸兒,你的意思呢?”北闕皇帝出聲詢問。


眾嬪妃一見皇帝有將決定權交給北宮逸的意思,立刻開足馬力拉攏他,逸兒長逸兒短個不停。


“逸兒,來我這吧,保證你吃香的喝啦的,誰都不會動你一根手指頭!”


“逸兒,別聽她的,你不是愛看書喜歡兵法麽,敬妃娘娘那兒什麽藏書都有,就等著你去看啦!”


“逸兒,玲瓏格格都念著你好幾天啦,要不你現在就跟我去看看她?”


……


北宮逸一一掃過眾人,眼神裏未流露出任何心思,可謂是滴水不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