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北宮逸】皇弟尚幼(1/2)

公孫大學士剛一離開,興奮過頭的小北宮冥就“蹭”一聲從座位上蹦了起來,他急著回去跟母後匯報心得呢。


還沒跑兩步,就生生撞到了另一邊走來的長公主,北宮流蘇。


北宮流蘇是何許人物,北闕皇帝的第一個孩子,四妃之首董賢皇貴妃的長女。董賢皇貴妃母家勢力非常強大,日前更有進一步擴大的趨勢,就連北闕皇帝都得讓著董賢皇貴妃的父親三分。


“啪!”


北宮流蘇走上前就是狠狠的一巴掌。


管他皇弟還是太子的,先給自己解了氣再說!


更何況,北宮流蘇早就聽說了,這個太子天性愚鈍,並不得寵,如果不是因為皇子不多,幾個大的又不成器,四皇子是宮女所出上不得台麵,父皇根本不會立北宮冥為太子。


如今立了,也不過是個擺設而已。


母妃早就說過,隻要她生下個皇子,那太子皇後的位置遲早都是她們家的,根本沒這些人什麽事!


“你!”北宮冥捂著小臉瞪著北宮流蘇,從小到大他哪裏受過這樣的屈辱,他恨不得跟她拚了!


“你什麽你,走路不長眼啊!”北宮流蘇絲毫不賣這個太子麵子,冷言冷語,“瞧你那欠收拾的樣兒,長姐我今天收拾你是看得起你,免得將來被人整死自己還不知道為什麽呢!”


北宮冥氣得像一隻憤怒的小公牛,小臉漲得鼓鼓的,雙眼腥紅,儼然到了暴怒的邊緣。


北宮流蘇是真不把這個太子當回事,“嗤”了一聲,丟下一句“小雜種”,留下一個背影瀟灑離開。


真是太過分了,罵自己不夠,還連帶著侮辱母後!


北宮冥氣得咬牙切齒,小臉更紅了。


士可殺,不可辱!


北宮冥這下是徹底被激怒了,隻見他如箭離弦一般衝了出去,猛地跳上北宮流蘇後背,對著耳朵張口就咬!


“啊!!”


北宮流蘇驚叫出聲,“你這個瘋子!鬆口,鬆口聽見沒有?趕緊給我滾下來!”


“冥兒!”北宮逸全然沒有料到北宮冥會來這一招,驚呆了。


“哎呀,怎麽可以這麽殘忍,好可怕!”


“流蘇姐姐,你當心啊,不要亂動,仔細你的耳朵!”


“快來人啊,太子咬人啦!”


……


幾位小家碧玉的女孩子看到這血腥的場麵驚叫出聲,當然也不乏不怕事大的,一見有熱鬧看,立馬衝過來添油加醋。


“快來看,快來看呐,現場版的人猿泰森,百年都難得一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呦!”


“堂堂北闕國的皇太子竟然好這口,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小的是該敗下風,肝腦塗地啊!”


“我娘親打小就跟我們說宮裏宮規森嚴,由不得亂來,看來也沒傳說中的那麽嚴苛嘛,想出手時就可以出手!”


……


很快,兩人周圍就圍得裏三層外三層,一時間,整個學堂好不熱鬧。


見北宮流蘇痛得跳腳,北宮冥咬得更用力了,任憑血腥味如何在嘴裏湧動都不鬆口,一副不把她耳朵咬下來不罷休的架勢。


“都愣著幹嘛,還不趕緊幫我把他弄下來!”


“啊,痛死我了,要出人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