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鳳凰水(1/2)

鳳凰水?


容靜自然是聽到秦川的聲音,隻是,一時間她也沒有反應過來,火金龍虛影已經逼近,非常之近。


她都察覺到了炙熱,護在她麵前的水鳳凰虛影竟開始變得模糊!


這……意味著什麽?


“容靜,鳳凰水!鳳凰水可以滅了火金龍烈火!快,召喚出水鳳凰真身來!”秦川大叫。


秦川正要衝上去呢,這個時候,小默默卻拉住了他,“鳳凰水?”


“對!鳳凰水可以克製住火金龍的!”秦川非常肯定。


或許,讓鳳凰水滅了火金龍的烈火煞氣,滅了火金龍的修羅烈火,孤夜白可能隻是會失去火金龍的力量,也可能會武功盡失,甚至死亡的可能性很大很大。


但是,他這個時候已經顧不上那麽多了。


他眼中就隻有容靜!


“容靜,召喚出水鳳凰真身來!快點!”秦川撕心裂肺地大吼。


可是,容靜卻無能為力,水鳳凰真身是召喚不出來的,水鳳凰真身已經和她融為一體了,她再也拿不到鳳凰水!


今日,她隻有死路一條。


眼前一片火海,水鳳凰虛影已經變成了真正虛影,虛無縹緲,隨時都可能散去,而她,愣愣地淩在半空中,透過火海,勉強可以看到孤夜白的臉。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火海阻隔的原因,還是因為她出現了幻覺,他一貫冰冷的臉在火芒之中竟有些扭曲,似乎非常痛苦!


她甚至還看到他,雙手抱著腦袋。


可是,這個時候,她顧不上想那麽多了,她的雙眸漸漸被火焰侵襲,滿眼全都是火的影子。


孤夜白,一年未見,沒想到這回是最後一次見麵。


孤夜白,如果有來世,你我就別在見了吧……


容靜緩緩地閉上了眼睛,然而,她並沒有注意到,火金龍的速度正在放慢,明明可以一下子就吞下水鳳凰虛影,吞沒她的,可是,卻至今都沒有。


但是,秦川注意到了!


秦川仰著頭,看得清清楚楚,他甚至看到了火金龍虛影在水鳳凰虛影麵前停了下來。


停下了?


難不成那個家夥恢複了一點理智?


又或者……


秦川正要追上去,可誰知道身旁的小默默卻已經不見了!


小默默憑空出現在容靜身旁,卻無法靠近,隻見他從懷中掏出了一個小瓷瓶來,要遞給容靜。


那是什麽?


容靜都忘了吧!


但是小默默記得很清楚,那就是鳳凰水,當初為了治療長孫紫夏的腿,容靜取了鳳凰水,並沒有用光,還有半瓶呢!


“娘親,給你!鳳凰水!”


“鳳凰水!”


小默默大喊,突然不是因為當初要幫孤夜白擺脫長孫紫夏,或許還不會有這鳳凰水呢。


而如今,沒想到半瓶鳳凰水竟要用在孤夜白身上!


真真的諷刺呀!


隔著金芒,還有逼人的火芒,容靜終於朝小默默看過來了,小默默毫不猶豫,將小瓷瓶丟了過去。


這一丟,誰知道小瓷瓶的瓶塞居然掉落,鳳凰水似乎有了靈性,從瓶嘴裏流溢了出來。


但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