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原因(1/2)

場主大人……


一個背叛他,出賣他,揭發靜靜,投靠大尊主的虛偽小人,他那麽在意龍噬鳳的秘密做什麽?


秦川想破了腦袋都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其實,即便場主大人後來成為光明勢力的一把手,但是,如果不是因為場主大人告發容靜他們,秦川或許早就忘了這個人了吧,他對光明勢力的任何人都沒有什麽印象的,更不曾去刻意記住誰。


確切的說,從慕容晚秋離開之後,這十多年來,他也不曾刻意卻記住哪一個人,哪一件,對於他來說,一切都可以無所謂。


當然,除了容靜和小默默,那是一個他至今都解釋不了,也不想解釋的例外。


就在秦川緘默的時候,孤夜白的身影突然從背後傳來,“他是光明勢力的場主大人,也是東靖禮部的大人,更是北闕國的皇子,他叫顧逸,也叫北宮逸。”


孤夜白一邊說一邊走了過來,臉色蒼白得一絲絲血色都沒有,步伐雖然走得極穩,但是,其實他至今腦袋還有些暈眩,這是頭疼之後的後遺症。


他早就醒了,已經在一旁站了很久了,聽了秦川和老住持不少對話,自然也聽到“龍噬鳳”三個字。


秦川猛地轉頭看去,一臉不可思議,“顧逸?”


場主大人是顧逸?


顧逸顧逸顧逸!


秦川還是記得這個名字的,這是小默默天天喝的恩人爹爹呀!


也正是因為他是小默默的恩人爹爹,是容靜名義上的前夫,所以秦川才記憶深刻的,印象中,小默默可喜歡,也可依賴這位恩人爹爹了。


容靜還說過,顧逸是她家的家人。


“顧逸?你確定?”秦川認真問道。


“確定以及肯定。”孤夜白當然確定,當初容靜和小默默也想找場主大人報仇,來到這寺廟裏看到場主大人的屍體之後,在看到那劍傷,就確定是秦川下的手。


如果不是因為秦川下的手,或者小默默和容靜還會覺得不解氣呢。


秦川緩緩眯起了眼睛,“到底怎麽回事?”


“他的北闕的臥底,就這麽簡單。”孤夜白淡淡道。


這話一出,秦川才想起四國的戰役,西陵和東靖的戰爭,北闕一開始在東靖陣營的,後來就全身而退了,西陵和東靖兩敗俱傷,最弱小的北闕勢必能老到好處的。


而四國戰役,不正是場主大人教唆東靖皇帝,一手挑起的嗎?


東靖皇帝之所以會聽場主大人的教唆,正是因為場主大人背後有一個光明勢力當保障呀!


秦川冷笑了起來,“怪不得了,怪不得呀!”


隻是,他還是想不明白,撇開北闕不說,顧逸為何要告發容靜,他不是最疼小默默的嗎?難不成,全都是因為欺騙?


容靜和小默默知道這件事嗎?


他們知道,一定很難過的吧?


思及此,秦川低頭看向手中的血書佛經,他遲疑了片刻,把將那東西交給了孤夜白,淡淡道,“這家夥就因為這東西死不瞑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