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他一定不壞(1/2)

孤夜白承受著非人的折磨,這一年來他不知道疼過多少次了,卻沒有哪次是比這一次嚴重的。


他沒有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麽,可是,秦川卻聽得清清楚楚。


秦川楞了,蹲在一旁,一動不動,任由孤夜白滿地打滾,直到最後昏厥了過去。


他想見靜兒和默默了?


火金龍與生俱來對水鳳凰的排斥感是那樣強大,甚至連擁有一半水鳳凰血統的小默默都被排斥了,可是,這個家夥居然還能有清醒的瞬間。


雖然就一句話,可是,這不正是容靜想要的嗎?


她可以體諒他的無法自控,卻無法原諒他的意誌薄弱,如若真心喜歡一個人,如若真心對一個孩子有責任,豈會排斥得那樣徹底?


她始終堅信,有些東西是烙印在心裏的,即便骨子裏,血液裏充滿了排斥感,可是,心裏還有印記在,不是嗎?


怎麽可以沒有忘記一切,卻忘了“愛”呢?


他遺忘的感覺,不排斥的感覺,曾經在一起的感覺,那便是“愛”!


秦川摩挲起下頜來,糾結了,猶豫了,要不要馬上去找容靜和小默默過來呢,要不要告訴小默默和容靜,這個家夥心裏其實是想見他們的呢?


隻是,容靜和小默默會相信嗎?


見麵了,會不會再一次傷了容靜和小默默呢?


然而,就在秦川猶豫不決的時候,老住持過來了,一見孤夜白昏厥在地上,再看秦川,老住持陡然心驚,“你……”


秦川翻了個白眼,“我什麽都沒做,看什麽看?”


老住持這才鬆了一口氣,幸好這個紅衣公子什麽都沒有做,否則,他真會絕望的。


“那是怎麽回事?”


老住持一邊問,一邊朝孤夜白走過來,秦川都還沒有回答呢,老住持卻驚了,看到了孤夜白眉心中隱隱約約有一抹火焰的印記!


“他……”


老住持驚得跌倒在一旁,不可思議得直搖頭。


“怪不得呀!怪不得!”


十多年了,這位施主身上的煞氣非但沒有消退,反倒越來越濃,原來如此啊!


聽老住持喃喃自語,秦川立馬就看出端倪來,“老和尚,你……什麽意思呢?”


老和尚終於開了口,“施主,你可否告訴老僧,你尋找梵文佛經是為了什麽?”


秦川意味深長地看了老住持一眼,笑嗬嗬地逼近。“難不成,你知道什麽了?”


這老和尚之前不問,居然這個時候才問,不會是從梵文佛經裏看到什麽了吧?


任誰看了秦川那笑容,都會不寒而栗,可是老住持卻很認真,“老僧什麽都不知道,所以才問。”


擦……


秦川突然有種無言以對的感覺,可是這老住持分明是廢話嘛!


他危險地眯起了雙眸,可是,老住持並不理睬他,而是費力地將孤夜白攙了起來,靠在一旁供桌上,又問,“施主,你和這位施主認識,對吧?”


秦川沒有回答,冷冷說,“那基本梵文佛經都翻譯出來了嗎?給我瞧瞧。”


可誰知道,老住持居然很認真,“這位施主身上有火金龍的烈火煞氣,火金龍並非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