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壞人還是那樣好(4)(1/3)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也不知道要過久才可以讓一輩子的眼淚都流幹掉,從此都不再哭泣。


容靜抬起頭來,淚跡已經都幹了,眼睛也不紅了,隻是有些浮腫。


誰都不知道她什麽時候停止哭泣的,她哭,她不哭,都無聲無息。


但是,眼睛騙不了人。


小默默一看到娘親那雙眼睛,立馬就忍不住了,他回頭趴在壞人叔叔肩上,一樣是無聲無息。


秦川看著容靜,狹長的雙眸裏寫滿了心疼,還有,暴戾!


“現在,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麽事情了嗎?”他一字一字,問得特別認真。


容靜深吸了一口氣,這才將火金龍和水鳳凰的事情一五一十全都告訴秦川,秦川從一開始聽,緊鎖的眉頭就沒有鬆開過。


“龍噬鳳?”他喃喃自語,突然問,“如果是讓他廢掉火金龍的力量呢?”


容靜搖了搖頭,“我不知道。”


她隻知道,林太妃說過,即便是龍噬鳳了,孤夜白吞噬了她身上的水鳳凰的力量,讓她失去水鳳凰的力量成為一個廢人,孤夜白那與生俱來的排斥感還是一樣會存在。


至於,她失去水鳳凰的力量,或者孤夜白失去火金龍的力量,一切會不會恢複,她並不清楚。


而且,如今火金龍的真身和力量融為一體了,而火鳳凰的真身和力量也融為一體,如何才能擺脫,她也不知道。


“佛經上可有記載龍噬鳳?”秦川又問,他也知道,火金龍和水鳳凰所有信息都在來自佛經。


當初大尊主召集了一幫和尚找佛經,他不正是在東靖帝都郊外的無名寺裏,一大堆佛經裏殺了場主大人和錢芊芊的嗎?


佛經?


容靜還是搖頭,這一年來,她從來就沒有想過破解之道,也從來就沒有想過什麽佛經、


“不知道,為何一走了之?”秦川淡淡的問。


“你問過孤夜白嗎?他找嗎?”秦川又問。


容靜沉默了許久,突然就笑了,吸了吸鼻子,淡淡道,“我一直以為,喜歡一個人,不用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