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壞人還是那樣好(3)(1/2)

一見銘長老過來,容靜就牽著小默默轉向一旁要走,銘長老又一次攔下,竟直接在容靜和小默默麵前跪了下去,“靜夫人,你聽我說!你先聽我說好不好!”


見狀,秦川狐疑不已,摩挲著下巴,不動聲色在一旁看著。


容靜沒說話,轉向一旁還是要走,銘長老卻拉住了小默默,“默默,你們這一年來去哪裏了?大家都在找你們呢!”


小默默麵無表情,冷冷問,“他也在找我們嗎?”


他?


還會有誰?


銘長老一愣,顧不上那麽多先點了頭,“找,當然也在找,默默乖,跟爺爺回去好嗎?你爹爹可想你了。”


然而,小默默卻冷笑起來,那勾起的嘴角像極了孤夜白平素的冷漠和不屑。


“小默默,爺爺沒騙你,你跟爺爺回去看看就知道了!”銘長老又勸。


誰知,小默默笑得更冷,就像個無情的惡魔,“銘長老你還當我是三歲小孩嗎?省省吧。”


龍空是很大,可是,那個人如果想找他們,怎麽可能會找不到呢?怎麽可能會找了一年呢?


前一刻小默默還是個依偎在秦川身旁,萌萌噠的孩子,可是這一刻,他卻成熟得比大人還可怕。


秦川不由得蹙起了眉頭,這樣的小默默他可不喜歡呀!


容靜和孤夜白之間難不成出問題了?


孤夜白欺負容靜了?


思及此,秦川冷不丁就揪起了銘長老的衣領,怒聲質問,“怎麽回事?孤夜白對容靜幹了什麽不可原諒的事情?說!”


銘長老都還沉浸在小默默給予的驚嚇中,被秦川這麽一揪,都不知道怎麽說是好。


然而,這時候容靜和小默默卻趁機雙雙轉身就走。


都已經到了對麵屋頂了,容靜竟又折回來,卻不是衝著銘長老來的,而是衝著巴木達來的。


她高高在上站在屋頂上,冷聲警告,“巴木達,勞煩你去轉告樂安公主,再敢散布謠言中傷本夫人,本夫人一定毀了沙國!”


呃……


巴木達,不,確切的是包括巴木達在內的所有沙國人,聽了這話,全都目瞪口呆了。


要知道,巴木達原本還以為樂安公主是東靖國的公主,也算是孤夜白的侄女,當年又是孤夜白和容靜親自送親的,應該能和神龍大殿攀上關係的,好歹也能給沙國帶來一些福利,可誰知道容靜居然這樣警告樂安公主?


一時間,巴木達都懵了。


容靜撂下這狠話,立馬轉身離開。


好吧,靜靜果斷不是善良的人呀,她撂下這麽一句話,無疑是告訴巴木達樂安公主得罪了她,日後,樂安公主還會有好日子過嗎?估計是要生不如死了。


雖然沒有大鬧新皇登基大典,可是,這仇真心報得很漂亮!


見容靜和小默默走遠,銘長老著急了,當下就和秦川動起手來,可是,銘長老如今可敵不過秦川,不管他怎麽掙紮,秦川都不放手。


終於,銘長老放棄了掙紮,怒聲道,“公子尊,你知不知道神龍大殿上上下下找靜夫人都找了一年了!”


“到底怎麽回事,說!”秦川的聲音特冷。


“我們也不知道,一年前靜夫人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