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壞人還是那樣好(1)(1/2)

紅衣男主很快朝原路回去,然而,卻再也看不到剛剛那一大一小兩個身影。


他剛剛走得很快,察覺到有兩個熟悉的身影再追他,他停下來的時候,身後的人就不見了,也不知道是被他甩遠了,還是沒有跟上來。


紅衣男主一躍而起,落在沙國皇宮的最高點,也是巴沙城最高點,俯瞰整個皇宮。


人呢?


他應該不會認錯的。


突然,他放聲大喊起來,“靜靜……”


這聲音,猶如獅吼一樣,震得周遭瓦片全都飛了起來,天曉得他的內功有多深厚。


聲音擴散出去,響徹整個沙國皇宮。


此時,容靜正和小默默手牽手,走在皇宮裏一個幽靜的小巷子裏,一聽到這個聲音,容靜和小默默幾乎是同時,戛然止步!


母子倆都愣了,好大的聲音,而且,還好熟悉呀!


小默默緩緩轉頭看過來,“娘親,這聲音貌似很耳熟。”


容靜若有所思,狐疑地問,“靜靜?叫誰呢?”


然而,這話一出,母子倆立馬瞪大了眼睛,似乎都想到了什麽,“唰”一下,一大一小兩個身影便瞬間消失不見了。


天底下,除了那個家夥,還會有誰叫容靜“靜靜”的呢?


秦川!


最好最好的壞人叔叔!


容靜和小默默幾乎是以他們生平最快的速度,循聲著聲音的來向飛奔過去。


而此時,那紅衣男子站在最高的屋頂上,狹長的雙眸微微眯起,俯瞰腳下一大群弓箭手。


一聲“靜靜”沒把容靜和小默默叫出來,反倒引來了沙國是禁衛軍,這裏裏外外三重弓箭手將他包圍得嚴嚴實實的。


“屋頂上何人,還不速速就擒?”弓箭手領隊大喊。


紅衣男子微眯的雙眸閃過一抹不耐煩,並沒有將三重弓箭手放在眼中,而是又大吼了一聲,“小默默!”


小默默……


正飛奔過來的容默戛然止步,許久許久除了娘親,就再也沒聽過別人喊他小默默了,這一聲“小默默”真的好親切呀!


他停了片刻,立馬又飛速前進,壞人叔叔,我來啦!


然而,秦川這一聲“小默默”之後,立馬引來無數弓箭,從四麵八方齊齊飛射過來,一圈圈錯開時間射出,形成了整整三圈弓箭,簡直就是一個密不透風的弓箭之網。


不得不承認,沙國這幫禁衛軍的戰鬥力還是不錯的。


可是,紅衣男子卻依舊不以為然,眼看第一圈利箭就要將他淹沒了,他這才慢條斯理拔起紫玉寶劍。


就這麽隨手一揚,特優雅好看,立馬打出一道圓形的劍氣,紫芒大放,硬生生將即將吞沒他的利箭之圈震了出去。


然而,這並不是最厲害的,最厲害的是,這第一圈利箭被震出去之後,居然反彈到撲過來的第二圈弓箭上,將第二圈弓箭給彈了出去,隨即,第二圈弓箭也將緊隨其後的第三圈弓箭圈給彈開!


如果從高空上俯瞰這一幕,一定會覺得這是一朵綻放開的煙花,從花芯中央,層層綻放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