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回眸一笑百媚生(1/3)

一年後……


孤夜白在神龍大殿建立了新的國度,國號為“尊”,一直堅持到最後北宮冥也選擇了歸降。


北宮冥歸降之後,一直都在找容靜,可惜,不管他用什麽辦法,都沒辦法找到人。


其實,不僅僅北宮冥在找容靜,神龍大殿上不少人也都在找容靜母子,可惜,這對母子卻像是憑空消失了一樣,杳無音信。


正值入夏,也是沙國最炎熱的時候,沙漠裏的幾座城池都空了,隻有偶爾運送貨物的過路人,進城補給清水。


炎炎烈日下,一個身姿頎長的少年牽著駱駝,慢悠悠在沙漠裏走,駱駝上,一個少婦慵懶懶地趴著,斜斜撐著一把大紙傘。


突然,沙子裏竄出了一條響尾蛇來,少年並驚慌,一腳依舊踩下去,看似隨意,卻硬生生將那響尾蛇給踩得支離破碎,鮮血滿地。


“小默默!你再這麽殘忍,以後真沒女孩子會喜歡你!”少婦不悅訓斥,此人除了容靜還會是誰呢?


一年了,也不知道她怎麽過的,總之她一點兒都沒有變,反倒的小默默,再也不小了。


之前容靜老是擔心他不長個,以後會是個矮男,可是,過了十歲,就這一年的時間裏,小默默的身高就像是春天裏的草,瘋狂的生長,一下子長高了很多很多。


不知道的還以為他今年有十三四了,其實,他才十一。


任由容靜訓斥,小默默並沒有反應,繼續往前走。


“小默默,娘親和你說話呢!”


“小默默,你聽到沒有,告訴你多少次了,你長大了,要紳士優雅一些,不能再像小時候那麽皮了,咱們要做個安安靜靜的美男子。”


……


不管容靜怎麽說,小默默都沒反應,直到容靜改了口,“容默!”


這下,小默默就戛然止步,容靜立馬樂了,小默默轉頭過來,別說,這一年來,他不僅僅長高了,而且萌萌噠的小臉都開始變得棱角分明起來,越來越像……孤夜白了!


他的臉很冷,尤其是不笑的時候。


終究是那個男人親生的兒子,哪怕一直都是她帶著的,哪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