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等到那天,你來便是(1/2)

擁著至愛的人而死,去往天堂的路上是不是就不會孤單了?擁著至恨之人而亡命,地獄途中是不是就不會那麽怨恨了呢?


而人世間的路呢,該和誰一起走。


孤夜白看著大尊主和母妃漸漸被鮮血淹沒的身影,他腦海裏不自覺浮現出一張素靜的臉,隻是,一浮現卻立馬因為他的排斥感而支離破碎。


“容靜……”


他喃喃自語,人世間的路,應該和妻兒一起走過吧。


他想起了母妃的話,因為他得了火金龍的力量,所以對那個女人和那個孩子都很排斥,如果沒有這股力量,他是不是就不排斥了呢?


思及此,他不由得蹙眉,腦袋又疼了,他沒辦法思考這個問題。


龍噬鳳,他現在並沒有這個打算,也沒有這個欲望,母妃說了,終有一日,隻要他想要了,就一定能找到她,一定會那麽做?


他也不知道會不會,如今,他不想想那麽多。


離開這一個月,龍空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等著他呢。


孤夜白正轉身要走,誰知道,就在這個時候,兩道身影從他背後急速飛掠下來,同他擦身而過,不是別人,正是容靜和小默默。


“你們做什麽?”孤夜白大喊。


隻是,容靜和小默默都沒有理睬他,瘋了一樣朝下麵飛過去,孤夜白隻能追下去。


這一追,便跟著他們落到了大尊主身旁,隻見容靜和小默默看著大尊主,目瞪口呆。


半晌,小默默突然就哭了,沒有哭出聲,而是無聲無息的流淚。


大尊主死了,誰來告訴他,恩人爹爹在哪裏呀?難不成,他連恩人爹爹都沒有了嗎?


而容靜,怔怔著,似乎丟了魂。


死了?


最了解火金龍的林太妃死了?這個世界上,還會有誰比林太妃還了解火金龍,還了解龍噬鳳?


孤夜白蹙眉看著他們,有種非常複雜的感情,他看了許久,什麽都沒有多問,冷冷地轉身便走了。


直到孤夜白離開,容靜才緩過神來,看著他的背影,漸漸的,素靜的小臉浮出了憤怒。


她一跺腳,如同驚鴻一般衝天飛上去,“孤夜白,你給我站住!”


孤夜白止步在懸崖上,背著對她,沒有回頭。


容靜就淩在半空中,大聲質問,“你母妃說的話,你都聽到了?”


解決了大尊主的事情,他是不是該給她一個交待了呢?


之前原因不明,如今他自己也知道為什麽了,難不成理智還勝不過那天生的排斥感嗎?


容靜不信!


“聽到了,又怎樣?”孤夜白淡淡反問,他不願意多想,尤其是看到這個女人的時候,他更不願意多想,甚至,甚至有種不願意看到她的感覺。


容靜沒想到他會是這樣的反應,一時間,她都不知道如何回答他了,而就在這個時候,孤夜白居然邁出了步子,要走。


“你站住!”容靜大喊,其實,她都不知道喊他站住做什麽。


她該求他嗎?求他不要這麽冷漠,可是,求有用嗎?


求來的,她還會想要嗎?


她後知後覺,發現自己對這個男人根本一點辦法都沒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