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不恨(1/3)

孤夜白離林太妃是最近的,他當然都聽到了,也聽明白了。


原來如此,隻是,他明白了為什麽,又怎樣?


他看著容靜,目光依舊無法溫暖,那種與生俱來的排斥感,還是那樣強烈,除了排斥之外,沒有其他感情。


孤夜白沒有回答容靜,或許,他那冰冷依舊的目光就是回答了吧。


容靜也沒有再問,她搖了搖頭,一字一字說得很清楚,“我,拒絕!”


聽了這話,孤夜白倒沒有什麽反應,而林太妃卻不屑極了,冷笑道,“容靜,我也不妨告訴你,即便你拒絕,總有一日,以火金龍的天性也會找到你,吞噬掉你的力量。與其等到了那一日,還不如你現在乖乖就範。隻要你乖乖的,我保證你還是可以留在神龍大殿,小默默是我親孫兒,我自然不會虧待他。當女人的,不要奢求太多。”


這時候,一直沉默的大尊主突然開了口,“林歆,那你呢?你現在不是奢求,又是什麽?你果然沒有變,從小到大,你一直都在奢求!你憑什麽要她犧牲?你問過你兒子答應嗎?”


大尊主不開口,一直處於激動狀態的林太妃險些就把大尊主給忘了,她冷冷道,“那你問一問他,現在就問。”


現在就問?


現在的孤夜白已經不是原來的孤夜白了,問還有什麽意義嗎?


大尊主原本想利用孤夜白,讓林歆痛苦,後悔,絕望的,可是,他萬萬沒想到最後事情竟會現成這個樣子!


他非但沒有傷到林歆,反倒是成全了她,而傷得最重的,莫過於容靜和小默默。


他,豈會甘心?


猩紅的雙眸眯了起來,煞氣漸漸從他黑袍裏散發出,林歆看得心生畏懼,又往孤夜白身旁退了幾步,正要開口,孤夜白卻擰了擰眉頭,道,“龍嘯,你還沒告訴我,你和她到底是什麽關係?”


他暫時不想討論和容靜有關的一切,也暫時不想再聽到龍噬鳳,他的腦袋抽疼抽疼的,他隻想避開這個話題,把大尊主的事情先解決了。


這也是他留下大尊主一條命,把大尊主帶回龍空的原因。


“關係?嗬嗬。”


大尊主笑了,一步一步走過來,見狀,林太妃一身緊張,低聲,“兒子,這個人就是個瘋子,你小時候就見識過了,你何必多跟他糾纏?”


孤夜白沒有回答,母妃是怎樣的人,他知道的,他要一個真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