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夜,你聽到了嗎(1/3)

容靜的金針抵在林太妃脖子上,不,確切的說是已經刺下去了,殷虹的鮮血沿著林太妃的脖子靡靡流淌下來。


林太妃一身僵硬,“容靜,你放肆!你居然敢這麽對我!”


“閉嘴!”容靜怒聲,現在她正在氣頭上,還會在意什麽呢?


孤夜白看著容靜,雙眸冰冷,隻是,他卻終究還是收了手,沒有亂動。


“你退回去!”容靜冷聲命令。


孤夜白臉色一冷,容靜卻不容他遲疑,手勁一重,金針刺得更深,這下林太妃就叫了起來,“夜兒,救救母妃呀!夜兒!”


孤夜白眼底陰沉沉的,手裏暗暗握著一束火光,還是後退了幾步。


容靜當然看到孤夜白手裏的火光,她幾乎是心死如灰,以她對孤夜白的了解,這個男人怎麽可能這麽容易受牽製於人呢?


她知道,他隨時都會襲擊她。


容靜一邊劫持林太妃,一邊退到了林太妃身後,以林太妃的身體為掩護,見狀,孤夜白緩緩眯起了雙眸,而容靜唇畔泛起一抹冷笑,蒼涼至極。


“孤夜白,我隻想弄問清楚幾個問題而已,你何必那麽緊張?”


“問。”孤夜白聲音極冷,很幹脆。


孤夜白的聲音冷,容靜目光更冷,直逼到他眼睛裏去,“你,一直在利用我,是嗎?”


這話一出,孤夜白先是一愣,隨即就緩緩鎖起了眉頭。


利用?


不,他從來沒有想過利用這個女人,他和她認識至今,就從來沒有過利用的成分。


“沒有。”孤夜白如實回答。


容靜笑了,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笑,在笑什麽,她繼續問,“那你為何這樣無情?你當我和小默默是什麽了?你為何要傷小默默?”


這話一出,孤夜白的臉色越發的難看,眉頭都鎖成了“川”字,良久良久,他都沒有回答容靜。


“你說啊!”容靜怒吼,手上的力量隨著吼聲加重,嚇得林太妃立馬大叫,“容靜,你要做什麽?你發什麽瘋了?”


要知道,這金針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