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你知道的對不對(1/3)

林歆一聽說兒子得了火金龍的力量,興奮得甚至都沒有注意大尊主說了什麽。


她不可思議地看著孤夜白,“夜兒,你……你真的得了火金龍的力量?真的嗎?”


林歆沒認真聽大尊主那問題,孤夜白卻都聽到了。


別說大尊主,他也想知道,為什麽自己會是至陽之體,是人龍?他不是至寒之體嗎?


在接受火金龍那一刻,他自己都驚住了,然而,即便他驚住了,原地不動,火金龍的力量卻還是主動流溢到他身體裏去,流溢到他的血液裏去!根本用他去爭奪。


好似那力量本就屬於他的,不過是丟失了罷了。


那個時候,他才明白自己原來就是人龍,就是火金龍的真身,也就在這個時候,一直困擾著他的問題才解開了。


為何當初得了雪豹子的力量,得了蛟龍的力量,他隻要閉關修行,便可以強行將這兩股至陽的力量化為己有!


按照常理來說,至寒之體,應該是排斥所有陽性力量的呀!


他隻當自己的體質是特殊,而當他知道自己其實是至陽之體之後,一切便都水落石出了。


確切的說,雪豹子和蛟龍的力量喚醒了他身體至陽的氣息,而至寒的氣息則是一種外力!


他閉關的所有努力,看似努力將至陽力量融合到至寒之體裏,而實際上卻是至陽之體的突破。


如果他沒有猜錯的話,在他小的時候,母妃一定對他的身體動過手腳,母妃早就知道他是至陽之體了。


孤夜白冷冷看著自己的母親,終於是開口,“母妃,到了這個時候,你還不說嗎?”


他不明白,為何母妃至今還不說,為何母妃明明知道他要去彌天火海,卻還是不告訴他真相。


“我……夜兒,母妃也是……母妃當初也是為了保住你的性命呀!如果讓別人發現你是至陽之體,你還會有活路嗎?”林太妃一下子就哽咽了。


孤夜白之前的種種猜測,終歸都是猜測,如今聽了林太妃這麽一說,他總算是確定了。


“夜兒,你一出生就是至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