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隻為這個問題(1/3)

一路上龍空,所有人都沉默,尤其是容靜母子,再也沒有主動和孤夜白說過一句話。


陸長陵和藍軒白燁怎麽看怎麽不對勁,就算是鬧別捏,也不至於鬧騰成這樣子呀!


再說了,萌萌噠小默默不是最佳和事佬嗎?他那麽喜歡他爹爹,出了什麽天大的事情,讓他都不站出來和解了?


思及此,陸長陵他們都有種不安的感覺,總覺得事情似乎不那麽簡單。


隻是,雖然狐疑不解,但看孤夜白那張冷漠的臉,就連陸長陵也不敢多問了。


幾日之後,他們抵達了神龍大殿。


孤夜白和容靜原本打算離開一兩個月,如今,才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他們就回來了。


林太妃因為穴位被容靜封鎖,武功剩下一半都不到,再加上孤夜白離開之前有所交待,這一個來月的時間,她也折騰不出什麽幺蛾子,倒是也算安分,隻是偶爾打聽財團的事情而已,並沒有幹涉龍空和財團任何事務。


如今,四國已經全都止戰了,除了北闕,全都想神龍大殿表示歸降之意,而江湖上不少幫派,除了炎火宮和冰雪宮之外也都紛紛歸降。


雖然孤夜白沒有正式一統龍空大陸,但是就這形勢看,也快了。


誰都沒想到孤夜白他們會這麽快就回來,最意外的莫過於林太妃了。


見他們回來,林太妃立馬就衝出來要找容靜算賬,可是,當她看到那一襲熟悉得再也不能熟悉的黑袍時,她突然就怔了,想是被雷劈了一樣,目瞪口呆的僵硬在原地。


大殿裏的人頗多,銘長老他們,左右黑使全都在,大家的注意力也都在大尊主身上,全都戒備起來,一時間氣氛緊張到了極點!


孤夜白瞥了林太妃一眼,在主位上坐了下來,冷冷開了口,“你們都退下吧。”


呃……


這是什麽意思?要哪些人退下?


他把大尊主帶到神龍大殿來,又是什麽意思?


眾人都看著大尊主,沒有一個人想退的意思,誰知道,人群裏,容靜和小默默卻先動了。


容靜拉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