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丟下(1/4)

就容靜和小默默說話之間,孤夜白周身的火焰突然猛烈一幻,竟一下子擴大開來,似真實的火焰,又似虛影。


原本紅彤彤的烈火,竟變成了金燦燦的眼色。


這種金色,不同意容靜和小默默以前見到的金色,這種金色好似的人世間最尊貴的象征,令人不自覺心生敬畏。


容靜和小默默看得都移不開眼了,隻是,這一幕隻持續了片刻而已,很快,金色火影消失,隻見一條金龍虛影出現在孤夜白背後。


金龍,浴火而生的金龍,火金龍!


是它,沒錯!


火金龍真的出現了!


雖然不像剛剛那火龍那樣巨大,可是,卻給人更加震撼的感覺,莊重威嚴得容靜和小默默的呼吸都不自覺放緩。


就在他們想看清楚,想多看一看的時候,那火金龍虛影竟猛地一幻,隻聽得一聲響徹天地的龍嘯之聲,隨即便見火金龍虛影沒入了孤夜白的後背。


看似沒入,誰知道那力量有多強大,孤夜白的身體分明一顫,而就在這個時候,孤夜白睜開了眼,一貫冰冷深邃的黑眸竟閃過了一抹金芒!


火金龍的力量,歸位!


容靜和小默默都看呆了,並沒有發現癱在一旁的大尊主早就露出了猩紅的雙眸,同他們一樣,盯著孤夜白看。


終於,一切歸於平靜,孤夜白緩緩落了下來。


“爹爹!”


小默默第一個緩過神,一邊大叫,一片衝過去,容靜是第二,她剛剛到,小默默就撲到了孤夜白懷中,雙手纏在他脖子上,小臉在他胸膛上連蹭,“爹爹!爹爹!爹爹!”


他就這麽叫著,什麽都沒說,重複不斷地叫。


有個爹爹可以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