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選擇,誰是對的(1/2)

耀眼的光芒散去,在佛塔之中,容靜他們一群人居然看到了十個敞開的大門!


確切的說,佛塔裏什麽都沒有,空蕩蕩的一片,就隻有十個敞開的大門,如果他們不選擇從其中一個門進去的話,那麽就隻能離開佛塔了。


所以,要從這裏通往彌天火海,十道大門就是必選題。


這是……神馬情況?


原本爭先恐後,生怕被對方奪走先機,如今,這幾個人都猶豫了起來。


十道門,哪一道才是彌天火海之門,才能通往彌天火海呢?


容靜他們看向了君耀月,而大尊主竟也看向了君耀月,君耀月好無辜,他哪裏知道會是這種情況呀!


“我隻知道彌天火海之門在佛塔中,至於是哪一個門……”


他說著,眼底閃過一抹冷意,聳了聳肩,“很抱歉……”


這話一出人,無疑是宣判了無解,也宣布了大尊主和孤夜白這兩方勢力的選擇的起點是一樣。


十選一,到底選擇哪一個門呢?


如果選擇對了,通往彌天火海之門會有什麽危險?如果選擇錯了,會是死路,不歸路,還可以離開嗎?還是可以重新來過?


誰都不知道。


眾人麵麵相覷,這種情況下,勢力也沒有用,完全是靠運氣說話的時候了。


“夜兒,你覺得該走哪一條呢?”大尊主笑著問道。


大尊主對孤夜白的態度,讓容靜真心無法了解,每每大尊主叫孤夜白“夜兒”的時候,容靜就恨不得扯下他的黑袍來,看一看他的表情,因為,他的聲音語氣是那樣和善,不知道的人壓根就看不出來他和孤夜白之間有過恩怨。


當然,容靜也不明白,大尊主為何那麽恨孤夜白,孤夜白不過是他的工具罷了,背叛了他也不至於如此招他怨恨,從銘長老那裏,容靜可了解到孤夜白小時候並不好過。


當然,此時容靜也無暇想那麽多,這一切,林太妃最清楚。


“這個問題,你該問你身旁那位吧?”孤夜白淡淡回答,他指的是君耀月。


君耀月怎麽說也是炎火宮的人,不是嗎?


容靜眼底閃過一抹複雜,隨即也笑了,“確實應該跟著炎火宮的人走,怎麽說佛塔秘密也是出自他炎火宮。”


大尊主瞥了君耀月一眼,無疑是質詢,火金龍和炎火宮同為火屬性,君耀月至少能嗅到點什麽吧?


君耀月亦是這麽想的,他當然可以嗅到火的氣息,隻是,他並不希望孤夜白他們尾隨。


他眼底閃過一抹狡猾,淡淡道,“就我看來,十道門都有火的氣息,不如這樣,我們各自選擇一道門,莫要逞強強闖,隻試探個虛實,最後在做決定,如何?”


大尊主沒說話,看向了孤夜白和容靜,孤夜白倒是大方,“可以。”


君耀月立馬道,“那你們先選吧。”


容靜一下子就看出來君耀月在使詐,指不定他早就找出正確的門了,她有些不甘心,正要開口,孤夜白卻拉著她的手攔下了。


他的視線一一掃過十道大門,最後隨意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