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搏一把(1/3)

幫忙?


大尊主笑了,“充其量不過是合作。”


“你有什麽條件跟我們談合作呢?”容靜亦笑,就大尊主和君耀月加起來的力量,根本不敵她和孤夜白。


君耀月看向沉默不語的孤夜白,淡淡道,“夜尊,你覺得呢?”


孤夜白比容靜精多了,大尊主既然說合作就勢必有合作的資本和底氣,隻是,他不明白,大尊主為何要毀掉戰船,將大家的後路都封死呢?


“怎樣個合作法?”孤夜白並不急,淡淡問。


戰船都毀了,走也走不了,回也回不了,一切大可慢慢來。


“炎火宮世代流傳下來的秘密,彌天火海之門就在這座佛塔中,必須炎火宮和冰雪宮炎火和冰雪的力量合作,才能打開這座佛塔。”君耀月說了實話。


炎火宮這麽多年來,和大尊主一樣一直都在尋找火金龍的力量,對於龍空集團所發生的事情,他們一直都密切關注著。


原本他們就打算和大尊主合作了,誰知道,大尊主卻親自找來了。


和大尊主合作無疑是與虎謀皮,但是,炎火宮沒有選擇,君耀月當然覬覦著火金龍的力量,但是,他更加惜命!


蜉蝣無法撼樹,星辰之輝無法和日月爭光,他選擇了臣服。


他承諾幫助大尊主尋找到火金龍,隻求大尊主日後扶炎火宮一把,讓炎火宮徹底地踩在冰雪宮頭上。


至於火金龍的真身和火金龍的力量的秘密,其實他並不清楚,他隻知道跟著大尊主來,開啟彌天火海之門,他的任務就完成了,至於大尊主要如何吸納火金龍的力量,他一點兒都不清楚。


聽了君耀月的解釋,容靜和孤夜白總算是明白怎麽回事了。


原來,以大尊主和君耀月的力量根本開啟不了佛塔,所以,唯一辦法隻有合作。


“所以,你是故意引我們來的?”容靜冷笑起來,怪不得上一回大尊主會輸得那麽快。


“你現在知道不遲。”大尊主笑著,露出了猩紅的狹長雙眸。


他確實是故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