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炎火宮的秘密(1/3)

路線圖一拿到焚香島,後麵的線路就全都消失不見,焚香島正東方向又有巨大的旋窩攔路,這意味著什麽呢?


不管意味著什麽,這個焚香島都不簡單。


容靜他們一家三口上岸之後,沿著椰林往島中走去,很快就進入了焚香島中的密林,一路上竟然沒有發現任何人。


“夜,要不我們到那艘船上去瞧瞧?”容靜低聲問道,平素大大咧咧的,一上焚香島就顯得謹慎小心。


孤夜白正遲疑著,誰知,小默默卻突然拉住他的手,驚喜道,“爹爹,快看!那裏有東西!”


孤夜白和容靜循著小默默指的方向看去,竟發現前麵有座宮殿,隱藏在密林之中,隻露出了一個角。


但是,就那露出的一角看,便可以想象得出那是一座多麽高大巍峨雄偉的宮殿了。


三人連忙過去,一路披荊斬棘,硬生生在密林裏開劈出一條道路來,終於看到了宮殿的全貌!


容靜和小默默第一個反應都是震撼!


這不是什麽宮殿,而是一座高聳巍峨的佛塔,斑駁古老的石頭,爬滿了青苔,仿佛和這叢裏融合成一體了,散發出神秘而潮濕的氣息,卻依舊給人一種威嚴不可侵犯的感覺,仿佛看到了一尊佛,而非佛塔。


佛塔,本就是存放佛骨舍利的地方,是佛的安眠之地。


三人仰望佛塔,都陷入了沉默,隻覺得心都跟著這一片世界安靜了下來。


許久,背後卻突然傳來一陣轟隆之聲,打破了他們的寂靜。


“什麽聲音?”小默默驚呼。


“我們的船!”容靜大驚,轉身往海邊去,孤夜白拉著小默默,緊隨其後。


誰知,當他們趕到海灘的時候,一切都已經遲了,隻見他們的大戰場被劈成兩半,正漸漸沉入海中。


小默默和容靜看得目瞪口呆,明明知道有危險,可是,始終緩過神來!


怎麽會這樣!


沒了船他們不僅僅到不了彌天火海,而且連回去都回不了了!要知道,他們行走了好幾日日夜才抵達焚香島的,那也就說明焚香島離大陸很遠很遠了。他們會一輩子會困在這裏的!


怎麽辦?


孤夜白飛身而上,立在斷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