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平靜中的可怕(1/3)

穴位止血是怎麽回事?


一句話叫做一哭二鬧三上吊就等於作死!


林太妃既然自己要作死,容靜當然要推她一把了。


容靜笑得更燦爛了,神秘不語,小默默也湊過來,“娘親,你使詐了對不對?”


容靜這才開口,“我就是暫時封了她幾個大穴,牽製住她。免得我們不在的時候,藍軒白燁他們難辦事。明天醒來,她就會發生自己的武功隻剩下三成。”


這話一出,小默默和孤夜白都愣了,至於明日林太妃會是什麽反應,那就隻有她自己知道了。


在山上折騰了一日,還沒走多遠就天黑了,容靜和小默默住在客店裏,孤夜白親自秘密回了一次神龍大殿。


林太妃雖然武功被牽製,但是,孤夜白終究還是有些事情得和銘長老等人交待清楚,黑暗勢力的高層都是林太妃的舊部,有些事情不說清楚,必定要出大亂子。


直到翌日清晨,容靜和小默默起了,孤夜白才回來,今日開始,他們一家三口就正式啟程了!


彌天火海,一個鮮少有人聽說的地方,在佛家的傳說中,彌天火海便是地獄在人間的入口,所有被判下地獄的亡靈,都必須通過彌天火海進入地獄。


也有人說彌天火海是一個巨大的天降火坑,是上蒼設在人間的刑場,不僅僅坑裏地火熊熊燃燒,終年不斷,而且天雷還經常降落在坑中,天雷地火那可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懲罰。


更有人說彌天火海是一片沒有回頭岸的火之苦海,烈火為浪,無邊無際,一旦進入,哪怕沒有烈火焚燒得粉身碎骨,卻也永遠都別想逃離。


還有人說,彌天火海其實隻是一個想象出來的地方而已,是心魔所在,如果一定要找到它的確切位置,那便隻能說,彌天火海就藏在人心裏,人心,一樣可以燒毀世間一切。


出發之前,孤夜白做過詳細的調查和準備,傳說終究是傳說,無從考證,他隻能忽視,他唯一能做的便是依據手裏那張路線圖,將圖中標注的位置,一一確定下來。


佛經路線圖上,可以說有兩大段路,一段是陸路,一段是海路,彌天火海就在海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