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哭鬧上吊什麽的就是作死(1/3)

穴位止血?


林太妃立馬就察覺到不對勁,可是,已經遲了,容靜隻是隨口那麽一說,並非和孤夜白商量,更不是和她商量。


話音一落,立馬施針,當第一枚金針刺入林太妃頭頂的穴位時,林太妃就怒了,“容靜,你對我做什麽?”


“噓……”


容靜很有耐性地示意她別激動,“老太太,放輕鬆,我這一針下去,你再不放輕鬆,小心血流倒湧,待會要是血氣衝腦引起什麽後遺症,我可救不了你。”


血氣衝腦,那會走火入魔的呀!


林太妃嚇得目瞪口呆,立馬動都不敢亂動了,並不是她好騙,而是容靜方才那一針下去,她立馬就感覺到不對勁,隻覺得渾身上下的氣血都沸騰了。


容靜哪裏是在幫她止血呀,倒有點像是幫她放血呢!


“馬上把針取下來,我不需要,我自己的身子自己知道!”林太妃不敢大聲,說出來的話一點力氣都沒有。


“老太太,我又不謀害你,你怕什麽呢!還差兩針,快好了。”


容靜一邊說,一邊又要施針,這一回,林太妃可不幹了,連忙閃躲,“我不要!聽到沒有,我拒絕!”


她說著,看向孤夜白,“兒子,你讓她住手,聽到沒有!”


孤夜白雖然不知道容靜想做什麽,但是,終歸不會是壞事的吧,他淡淡道,“母妃,你的傷口還在流血,別亂動。”


“你們!”林太妃又火了,正要站起來,容靜卻一把按住她的肩膀,“老太太,激動了哦!你就沒感覺一身血氣開始上升了嗎?”


原本身體裏的血氣就很不安分著,加上容靜這麽一暗示,林太妃就怕了,又緩緩地坐了回來,欲哭無淚,“你到底要怎麽樣?”


“幫你止血,老太太你別想太多了。”容靜說著,不著痕跡地又是一針,林太妃察覺到的時候,已經遲了。


這一針下去,林太妃突然察覺到原本海浪一樣翻滾的血氣,竟真的有回落穩定的趨勢。


當然,她死都不會相信容靜真的那麽好心的,隻是,她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