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質疑她(1/2)

孤夜白這一拍桌子,林太妃和容靜就全都安靜了下來。


容靜確實是嚇到了,她看著孤夜白鐵青鐵青的臉色,忍不住想起他們剛剛認識,還不那麽熟悉的時候,她激怒他時,他好像也是這種情況。


那雙眼睛冰冷得好似冰窖裏的冰水,那臉色好似暴風雨來臨之前的天空。


不得不說,就連小默默都膽怯了,扯了扯娘親的衣裳,提醒娘親適可而止。


容靜這人的性子就是這樣的,她不是不講道理,但是,一旦遇到不講道理的人,她絕對比對方更不講理。


可是,這一回,對方終究是她丈夫的母親,她兒子的奶奶,她的婆婆呀!


雖然,林太妃跟她沒有任何直接的關係,完完全全是陌生的兩個人,可是,她們之間卻牽扯了她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好吧,容靜當然知道孤夜白這個中間人難當,他已經夠煩這個母妃了,她還是別給他添亂了吧!


容靜撇了撇嘴,準備偃旗息鼓,可誰知道……


誰知道,她的直覺竟然錯了,就連小默默也錯了,孤夜白的怒意,並非衝著她的,也似乎不是衝著她和林太妃兩個人的,而好像是隻衝著林太妃的。


他冷冷地看向林太妃,怒聲,“母妃,你說的沒錯。我的命是你給的,我的一切也都是你的……”


如果不是看到兒子那麽難看的臉色,聽到這前半句話的時候,林太妃一定會喜出望外,可是,此時此刻,看著兒子冰冷得有些冷漠的臉,林太妃心裏開始慌了。


她突然很不想聽兒子把後麵的話說下去,可是,孤夜白已經說了,“母妃,如果你想要我的一切,那就請你告訴我,你和大尊主到底是什麽關係,這些年來大尊主為何要囚禁你,又為何要將紫玉冰晶給你?”


孤夜白從來都不是笨蛋,即便麵對的是自己的母親,他依舊精明得很。


當年他還小,他看到的是大尊主欺負母妃,母妃無力反抗,可是,如今長大了,再回過頭看當年的事情,疑點重重!


就母妃的性子,能那麽乖乖地讓大尊主欺負了?為何母妃在東靖待得好好的,要帶他回黑暗勢力呢?為何母妃要他隱瞞東靖皇子的身份?


而且,大尊主對母妃的軟禁並不一般,那禁地裏當一切都是極盡奢華的,更像是金屋藏嬌。當初,他和容靜見到被冰封的母妃時,她那表情,哪裏像是被軟禁了?她分明是笑!


一切的一切,都在孤夜白心中,他本沒想這麽快來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畢竟,他還有大尊主要應對。


可是,既然母妃不安分,那麽,就休怪他把質疑全都赤裸裸地擺出了。


一聽孤夜白這麽問,林太妃的心跳陡然加速,上一回兒子也問過大尊主的事情,可是,上一回問的和這一回問的完全不一樣,上一回更多的是關心而這一回卻……卻像是審問,像是質疑!


天啊,他懷疑她什麽了嗎?


不!當年的事情,絕對不能讓兒子知道,絕對不能!


容靜也沒想到孤夜白會說出這樣的話來,她又意外卻又感動,她其實早就對大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