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吵架!(1/3)

林太妃這意思是要錢嘍?


容靜唇畔泛起一抹冷笑,沒說話,她等著聽一聽孤夜白怎麽回答他母妃。


“藍軒白燁還是靠得住的,何況,他們比你更清楚財團的狀況,母妃,你還是多休息吧,身子骨要緊。”孤夜白淡淡說道。


“夜兒,母妃這些天都在為你操心,夜裏都睡不著覺,這件事,母妃終究還是不放心的,怎麽說也該是母妃替你料理。”林太妃又道。


“母妃,我和容靜不會離開太久,頂多一個月。”孤夜白再次婉拒,可誰知道,林太妃卻道,“夜兒,你一人之力畢竟有限,母妃就想著,日後財團的事情就都交給母妃替你料理了,你看如何。”


一聽這話,小默默第一個有反應了,這位老太太打的算盤還真大,她不僅僅現在要錢,而且將來也要錢!


說白了,就想借這次機會,從此掌控財團,掌控龍空的財政大權!


要知道,掌控財政大權的,才是正主兒呀!


呸!她想得美!


容靜冷笑著,還是沒出聲,而孤夜白則把話說直接了,“母妃,財團的事情日後都會有靜兒掌管,你就不用操心了。”


“夜兒,你就這麽不相信母妃嗎?母妃當年掌管黑暗勢力的時候,她還沒出生呢!”林太妃不高興了。


容靜雖然沒出聲,但是,緩緩眯起了雙眸。


孤夜白心煩著,如果換作別人,他早就把話說絕了,可是他麵對的畢竟是自己的親生母親。


終究,他還是耐著性子,“母妃,你誤會了。並非孩兒不信任你,隻是……”


“沒有隻是,這件事就真定了!”林太妃態度堅決……實則是耍賴。


孤夜白的手都握成了拳頭,終於,他也態度堅決起來,“母妃,三大財團還在合並,你這個時候也不好介入,一切還等我和靜兒回來再議!”


林太妃以為容靜會出聲,可誰知道,容靜居然這麽能忍,至今都還不說話。


這個丫頭,未免也太聰明了吧,她不說話,兒子卻一直在替她說話的,她以為這樣就可以置身事外,獨享其成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