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居然要錢(1/2)

容靜一進門,見林太妃這架勢就莫名的就不舒服。


主位是她和孤夜白辛辛苦苦爭下來的,憑什麽她坐著這麽趾高氣揚,氣定神閑的?


天曉得她當初是因為什麽願意才拋棄孤夜白的,天曉得她到底有多心虛,才至今不說明原因的。


然而,林太妃一見容靜牽著小默默進門來,竟就直接忽略了容靜,看都沒有看她一眼,而是笑嗬嗬朝朝小默默伸出雙臂,“默默,趕緊過來,好些日子沒見你,奶奶想你啦。”


容靜嘴角抽搐了一下,故意放開小默默的手,於是,小默默抬頭朝娘親投去一個詢問的目光。


見娘親麵無表情,他又看了看林太妃,見狀林太妃不由得有些緊張,小默默會過來嗎?


誰知,小默默突然興奮了起來,直直衝林太妃跑過去,“我也想你了!”


這……


容靜麵無表情的,然而,孤夜白和李太妃卻都詫異了,林太妃是真心想疼愛這個孫子,想和這個孫子培養感情的,她不認媳婦,卻要認孫兒,畢竟孫兒是她兒子的血脈呀!


雖然心懷期盼,卻也沒想到這個孫子會願意跟她親近,一時間,她也興奮了,急急就站起來。


可是!


小默默就在距離她一步之遙的時候,猛得改變方向,直撲到孤夜白那邊,抱住他修長的大腿,使勁地蹭,“爹爹,我太想你了,你想我了沒有,想娘親了沒有?娘親也想你了呢!”


呃……


林太妃瞬間石化,孤夜白看著小默默那賣萌的樣子,嘴角勾起了一抹誰都沒有察覺到的笑意。


而容靜,這才氣定神閑地走過來,落落大方,“夜,想我和孩子了沒?”


這還是容靜第一次問這樣的話呢,孤夜白先是一愣,隨即也大方地承認,“想。”


想,尤其是夜裏輾轉難眠的時候,更想!


他說罷,一把攬住容靜的腰肢,將她撈了過去,並不顧忌誰在場,狠狠地就攫住容靜的唇邊,深深地吻了一番。


容靜和林太妃賭氣著呢,索性回應孤夜白,兩人親密至今,不斷加深這個吻,看得林太妃眼睛都直了,心下直罵容靜這個不要臉的娼婦,居然這麽勾引她兒子。


可是,她又沒辦法,緊緊地握住拳頭,氣得心悶。


原本不過是做戲而已,誰知道,這一吻,孤夜白便停不下來了,直到容靜都快呼吸不過來了,他才舍得放開,意猶未盡。


要知道,洞房花燭夜之後,某個“第三者”就一直存在,孤夜白這一頭開了葷狼,餓著呢!


一見爹爹放開娘親,第三者小默默立馬蹦躂起來,“爹爹,我也要我也要!”


這孩子,要什麽呀!


孤夜白一手將他抱起來,毫不吝嗇,在他鼻子上啄了一吻,惹得小默默咯咯大笑。


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原本打算冷落容靜的林太妃,反倒被冷落,成了一個旁觀者。


該死的女人!


奪了她的紫玉冰晶不說,居然還搶走了她的兒子。


要知道,他兒子以前可是最離不開她的!


林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