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會解氣嗎(1/2)

好吧,容靜承認自己不是好人,而是小心眼的小女人。


她可以忽視錢芊芊,但是,她無法忽視長孫紫夏。


她走過去,饒有興致地蹲下來,“紫夏姑娘,好巧呀!”


此時此刻,長孫紫夏恨不得爬起來和容靜徒手幹架,可是,她辦不到。


“你……你……你到底想怎樣?”她虛弱極了,話都說不清楚。


“上一回你怎麽走了?你能來我很高興,我還親自下山給你送酒菜呢。”容靜笑道。


孤夜白和小默默站在一旁,雙雙麵無表情地看著容靜,這爺倆對長孫紫夏和對錢芊芊的態度是一樣的,不屑一顧。


見容靜這麽饒有興致地耍人家,父子倆甚至覺得靜靜有些惡趣味,可是,誰讓他們一個是丈夫,一個的兒子呢!再惡趣味,再無聊,他們也得耐心地等著呀!


長孫紫夏本就被人踩得五髒六腑全都出血了,被容靜這麽一氣,頓時噴出了口鮮血來。


容靜連忙推開,“夜,你趕緊來看看,要不要救救她!好歹也曾經是小師妹!”


呃……


小默默直接翻了白眼,孤夜白眯起了雙眸,給了容靜一記警告的目光,靜靜,你可以了。


一收到警告的靜靜咧嘴笑了笑,好吧,她就是開個玩笑而已,她起身來,不再戲弄長孫紫夏。


可誰知道,她這句話玩笑話卻騷動了長孫紫夏的心,她努力地,努力地轉頭,想看一看師兄,想看一看師兄是否會顧及曾經的情分。


可是,今日,她終於明白了,並非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而是,隻要有一點點小小的希望,都會令人失望到無法承受。


她費盡了全身僅存的力氣,就為了看他一眼,誰知,卻看到那個她愛了一輩子的男人正招手示意容靜過去,看到他揩了揩容靜的鼻子,寵溺地睨她。


一股酸楚湧上心頭,同時血氣也衝上來,是心酸還是憤怒,是嫉妒還是認輸,她都分不清楚。


師兄,為何你連看都不看我一眼,為什麽?


突然,鮮血從她唇畔流溢出來,她雙眸一瞪,腦袋隨即就垂落了下去,為這一眼,斷了最後的氣。


聽到背後的聲音,容靜回頭看去,見長孫紫夏氣絕身亡,她暗暗吐了口氣,她以為孤夜白會說些什麽的,誰知,他卻依舊看也不多看一眼,而是環視整件密庫,淡淡道,“《般若經》,會不會就在這裏頭?”


他們找到這裏來,一是為了大尊主,二是為了《般若經》,如今看來,大尊主應該沒有來過。


容靜也不多想長孫紫夏的事情,認真道,“一起找找吧!”


“娘親,我們又不懂梵文,怎麽找?”小默默連忙說。


“你爹懂嘛,把梵文佛經挑出來,給你爹爹看。”容靜笑道。


孤夜白點了點頭,到門外去傳了一記信函著急人馬過來幫忙。


誰知,他剛要回來,卻聽得密庫裏傳來小默默的尖叫聲,“啊……娘親!”


怎麽回事?


孤夜白飛衝過去,隻見……隻見小默默和容靜好端端的站在一堆佛經前麵,似乎在看什麽。


“怎麽了?”


孤夜白急急問,箭步過來,不用容靜和小默默說,他就親眼看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