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天啊,是他(1/3)

火金龍的秘密?


容靜和小默默知道這東西不一般,可是,怎麽都想不到居然會是火金龍的秘密。


如此一來,他們也很肯定這東西是大尊主落下的。


至於是故意落下的,還是不小心落下的,他們想都沒多想,直接當它是大尊主不小心眼落下的。


天下多少人都火金龍爭得頭破血流,大尊主這麽多年來,所作的一切,不也都是為了火金龍嗎?怎麽可能會是故意落下的呢?還故意落下給他們,那豈不是瘋了?


“什麽秘密?”容靜迫不及待問。


“龍出東方,彌天火海,日月同天,人龍一體。”


孤夜白將四份碎片上的意思解釋了一遍,看了看背後的線路圖,聰明如容靜和小默默一下子就明白了怎麽回事。


他們又驚又喜,雖然這一回沒有見到顧逸,又被大尊主逃了,但是,這個收獲對於他們來說,足以抵消所有失落!


“這個線路圖就是通往彌天火海的吧,火金龍一定在那!”容靜恨不得馬上啟程去尋龍。


“這說的應該是火金龍的力量,沒有火金龍的真身,尋找那股力量也是徒勞。”孤夜白淡淡道。


“你可以收了那股力量呀!”容靜連忙提醒。


孤夜白原本是至寒之體,所以大尊主一直沒敢動他,就是留著他收火金龍的力量呢!


雖然孤夜白現在是寒炙一體,可是,身體依舊還有至寒的屬性,一樣可以收了火金龍的至陽力量呀!


何況,孤夜白已經將雪豹子和蛟龍的至陽力量化為己有了,說不定孤夜白也可以消化了火金龍的力量。


一想到這裏,連小默默都興奮了,“爹爹,咱們去彌天深海!先下手為強!”


“人龍……是什麽?”孤夜白卻疑惑著。


人龍一體說的是火金龍真身為人龍,而非火金龍,如此一來便和水鳳凰的情況有所區別。


人龍,到底是什麽呢?


“人龍……”容靜也注意到了這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