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三日(1/2)

這本佛經裏居然還藏有人龍的線索!長孫紫夏確實沒瞧出來。


顧逸都說出了“人龍”,這證明他沒有說謊,也不是在試探,他知道的遠遠比長孫紫夏還多。


“到底是什麽線索?”大尊主激動了。


“如果大尊主信我,就先告訴我你掌握的信息。”顧逸很冷靜,即便大尊主掌握了所有欣喜,但是,沒有人龍,他依舊一無所有。


火金龍的力量,甚至比水鳳凰的力量還恐怖,駕馭不了,就會被反噬。


大尊主冷幽幽地看了顧逸一眼,倒也沒有再遲疑,遂將身上四份上古佛經碎片拿出來。


顧逸見狀,心頭微微一怔,沒想到大尊主居然得到了完整的上古佛經碎片。


雖然是震驚,但是,他臉上還是那樣從容不迫,他認真地看了上古佛經碎片的正反兩麵,看著看著便笑了。


他沒有猜錯,上古佛經記載的隻有火金龍的力量,隻提及了人龍,就再沒有其他信息了。


“彌天深海,據佛經記載這是一片地獄。”顧逸淡淡道。


“告訴本尊,人龍是什麽?”大尊主最關心的還是人龍。


這個時候,顧逸才將佛經那幾行字念出來,如同咒語一樣,大尊主根本聽不懂。


“人龍為何物,這個秘密藏在一本叫做《般若經》的古佛經之中,據說史料記載,這本佛經在數百年前被一位高僧帶到東靖,隻是,到底落在哪座施廟裏,早就不得已知了。”顧逸淡淡道。


這個線索他找了十多年,從不同佛經裏支離破碎的信息中整理出來的。


當上場主大人之後,他也曾經搜刮了整個東靖,甚至是龍空所有佛廟的藏經,但是,東靖那麽大,龍空大陸那麽大,佛寺那麽多,終究是會有遺漏的!


何況,孤夜白也曾經搜刮過佛廟經書,而那麽幾百年來,收藏佛經的也不止寺廟,就單單皇族就不有不少佛經藏卷了,更別說是私人的收藏。


他至今都沒有找到。


他很清楚人龍是何物,他最想知道的秘密就在《般若經》中,或許,大尊主能夠幫他。


“《般若經》?”大尊主狐疑了,從來沒聽說過這個名字。


然而,顧逸卻將佛經正幾個梵文指給大尊主看,“這三個字便是《般若經》的意思,或許,你的人能看得懂這三個字吧。”


見顧逸如此誠懇,大尊主倒沒有多懷疑,畢竟他很清楚顧逸不敢拿北闕開玩笑。


“數百年前就遺失的東西,如何尋找?”大尊主認真問道。


“這便要看尊主的本事了。”顧逸淡淡說道,如果好找,他怎麽可能至今還沒找到呢?


大尊主輕哼一聲,“《般若經》?很好,隻要東西還在,本尊就是掘地三尺也能把它找出來。”


他說罷,立馬離開,吩咐錢芊芊傳令三大財團,全力搜尋《般若經》。


顧逸被關在書房裏,他無力地癱坐在淩亂的佛經之中,唇畔輕輕勾起了一抹弧度,本已是心死之人,沒想到還能看得到希望。


希望,大尊主不會讓他失望吧!


或許是太累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