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哄騙,悲(1/3)

顧逸被帶入書房的時候,整個人都是昏昏沉沉的。


其實,即便大尊主保住他的性命,他此生也沒有多少眷戀了,生死於他,早就是透徹之事。


當年年幼出走北闕皇族,他就知道自己這輩子就這樣了。


如今,他得到了大尊主的承諾,為北宮冥保住了北闕後便再無所留戀,如果一定要問,那也隻能說唯一放不下的便是容靜母子。


隻是,那對母子終究和他是兩路人。


讓他為了容靜,放棄北闕,他確實辦不到,他隻能在守住北闕的前提下,盡可能得去守護他們。


龍噬鳳,是他能給容靜的最後的禮物了。


落在大尊主手上,他已無能為力了。


來到熟悉的書房,佛經陳舊發黴的氣息迎麵撲來,他的意識才有些清晰,要知道,幾天之前,他就連大尊主為何打他,都不是很清楚,也不想弄清楚了。


顧逸被帶到大尊主麵前坐下,侍衛識相地退去。


大尊主一手撅起了他的下頜,玩索地打量起來,“北宮逸,比起夜尊來……你也算得上是一號人物呀!”


北宮逸,場主大人,顧先生這麽多身份,這小子能玩轉得動,甚至暗中藏了那麽多佛經,追查火金龍的下落,這樣的人一點兒都不簡單。


隻是,大尊主不明白,這樣的人不該淪落到今日這種地步的呀!


“北宮逸,除了守住北闕,你最想要的是什麽?”大尊主耐著性子問。


據他了解,北闕皇族的太子孱弱,一直都是這個家夥暗中護著的,否則早就被逼退位了。


自古多少帝王家為帝王位手足相殘,偏偏他不僅僅拱手相讓,而且還拿命去守護。


這個家夥,如果放棄北闕,今日的成就必定不輸孤夜白!


顧逸這才抬眼,孱弱得連呼吸都十分微弱,他看了大尊主一眼,卻沒有回答。


大尊主輕哼一聲,隨即一掌擊過去,將渾厚強勁的真氣霸道地灌入顧逸體內,連續三掌。


不過片刻,顧逸的氣脈就漸漸強了起來,人的意識也清醒了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