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人龍(1/2)

之前的四分之三上古佛經碎片也都是梵文,但是和大尊主此時拿手裏的最後一枚上的文字完全不一樣。


無疑,這最後一份的梵文是更加古老的梵文。


大尊主不熟悉梵文自是看不明白的。


他瞥了長孫紫夏手上的佛經一眼,這一枚碎片正是從佛經上撕下來的,而其他三分,也一樣是從佛經上撕下來的。


這一份上古佛經被分成四份,藏於四本梵文佛經之中,和佛經上的經文完美得融合為一體,不知道的人根本看不出什麽端倪來,隻會當作是完整的經文。


隻有熟悉佛經,熟悉梵文的人,又有意尋找火金龍下落的人,才能看出端倪。


不得不說,長孫紫夏的梵文水平比三大財團用的那批和尚還厲害。


但是,和顧逸比起來呢?


那本佛經無疑是被翻開過無數遍了,顧逸肯定是翻看過,隻是,他看出端倪來了沒?


大尊主的視線落在手中的碎片上,終是開口,“這是什麽意思?”


“稟大尊主,這一枚佛經的正麵幾行梵文記載了一個秘密,火金龍有別於水鳳凰,水鳳凰的真身是真鳳,而火金龍的真身卻是……”


長孫紫夏說到這裏忍不住吞了下口水,大尊主卻眯起雙眸,散發出恐怖的氣息,他拒絕任何人吊他的胃口。


長孫紫夏哪敢吊他胃口,隻是想證明一下自己的價值而已,見狀,她不敢再耽誤,連忙就說,“真身是人龍!”


人龍?


這話一出,大尊主的身體分明一僵。


人龍?


這是什麽意思?


大尊主從來都沒聽說過這麽一個詞,人龍?


人中龍鳳指的是天子,是帝王,卻也不過是自詡的罷了。


“什麽意思?”大尊主急急問。


長孫紫夏無奈地搖頭,“尊上,這上麵就隻有這個信息而已,屬下也是依據背後的信息才能確定這是最後的碎片,這背後的梵文翻譯之後是一個線路圖,聽錢大人說其他碎片也是線路圖,所以屬下就確定這是最後一份了。”


大尊主將碎片翻過來,背後依舊是梵文文字,長孫紫夏連忙將依據這些梵文翻譯而且繪製出來的線路圖拿出來,繪製在佛經碎片背後。


“尊上,要知曉真假,將這線路圖和其他三分拚湊在一起,真相就大白了。”


大尊主點了點頭,“你出去。”


“尊上,屬下幫你吧。”長孫紫夏怯怯地試探。


然而,大尊主卻沉默不語,沉默中散發衝一股恐怖的氣息,能令人窒息。


長孫紫夏頓時一個激靈,不敢再出聲,識相地離開。


真失落呀!


原本和東方鳳兮商量好的,姐妹倆聯手和錢芊芊爭寵擠兌掉錢芊芊,可是,見了大尊主,她才知道這不過是癡人說夢,才知道,其實就是錢芊芊也從來沒有得到過大尊主的信任。


大尊主,到底是個怎樣的男人呀?


就單單看他那雙溫潤白皙,修長得特別好看的手,就令人充滿了遐想,如果不看其他的,就單單看他的手,必定所有人都會以為這是個溫柔的男人吧。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