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找到了(1/2)

容靜得到了水鳳凰的力量,或許龍空上還會有人不清楚,但是,大尊主怎麽可能不知道呢?


紫玉冰晶是大尊主送給林太妃的,林太妃那麽了解紫玉冰晶,大尊主自然更加了解的。


那夜天象異常,那無疑是有人開啟了紫玉冰晶。


就冰雪宮和容靜的交情,再加上紫玉冰晶在容靜手上,大尊主用腳指頭想也知道自己當年被老宮主騙了,而開啟紫玉冰晶的最有可能就是容靜了。


當然,最有可能的,也依舊隻是可能,還需要確定。


水鳳凰的力量可不是其他,大尊主當然會忌憚,一旦讓容靜得到水鳳凰的力量,聯合孤夜白寒炙之氣,大尊主必定不是他們的對手。


這件事,憤怒的大尊主一冷靜下來,便變得格外慎重。


此時,大尊主就站在牢房門口,高高在上,冷冷俯瞰奄奄一息的顧逸。


他已經令人送出了勒索信,要容靜拿紫玉冰晶來交換顧逸,約定在十天之後,於東靖帝都的顧府一手換人一手換物。


這一封勒索信,能試探出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大尊主最想確定的還是容靜是不是真正擁有了水鳳凰的力量。


如果容靜他們真的擁有了水鳳凰的力量,他們就一定會來,敢來!


至於他們知不知道顧逸的背叛,對於大尊主來說,已經不那麽重要了。


“主子,萬一他們真的來了呢?”錢芊芊擔憂地問。


大尊主沉默了許久,才緩緩開口,“那本尊會送他們一份大禮的!”


他說這話,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讓一貫機靈的錢芊芊怎麽都揣摩不出他的意思。


如果他們真的敢找上門來,大尊主怎麽敵得過?還怎麽能送大禮呢?要送的大禮又會是什麽?


就在錢芊芊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突然一個侍衛欣喜的衝進來。


“放肆,誰準你隨便進來的!”錢芊芊立馬訓斥。


“尊上,錢大人,顧府那邊有好消息了,長孫紫夏在梵文佛經裏找到線索了!”侍衛急急稟道,帶來如此好消息,他當然敢不通報就直接衝進來了。


大尊主猛地轉身過來,驚喜難掩,“什麽線索?”


“是關於最後一塊佛經碎片的,就在顧家收藏的佛經裏找到了,紫夏姑娘說那本佛經已經被翻看過好幾遍了,顧先生必定知曉,具體的還請尊主過去一趟,紫夏姑娘會親自解說。”侍衛如實稟告。


錢芊芊送過去的梵文佛經可不少,都是三大財團沒辦法完全破譯的,錢芊芊原以為會在三大財團的梵文佛經裏找到線索,沒想到居然是在顧府收藏的佛經裏找到的。


她答應東方鳳兮找長孫紫夏去顧家,不過是為了背黑鍋的,沒想到居然誤打誤撞了。


顧逸啊顧逸,你這小子真心不簡單啊!居然藏得這麽深!


無疑,大尊主也非常意外,他重新審視起顧逸來,隻是朝錢芊芊使了個眼色,就匆匆轉身離開。


錢芊芊大喜,立馬下令,“來人,帶顧逸去顧家,馬上!”


上古佛經碎片已經找到了四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