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總會離開的(1/3)

林太妃回到了山巔小院,一直等著容靜私下去找她,可誰知道,事情居然出乎她的意料。


直到深夜,容靜都沒有找她,沒想到那個丫頭居然真沒把她放在眼中。


容靜一直在閉關,雖然水鳳凰的力量對於她來說不是陌生的,但是鳳凰針是陌生的呀!


雖然駕馭鳳凰針和駕馭陰陽針是一樣的道理,“針法針意”都是相通的,但是,她還是需要一些時間熟悉。


這一夜,容靜都沒有出關,小默默忙著收拾東西,孤夜白則忙著召開黑暗密會,整個神龍大殿寂靜極了。


林太妃站在山巔上,俯瞰下滿的燈火,一臉陰沉沉的。


容靜沒來,沒想到連兒子都沒來找她,怎麽說也是闊別多年未見的,他們怎麽可以這麽對待她呢!


怎麽說兒子也該興奮得一直圍著她轉,離不開她呀,可是,兒子沒有,甚至還懷疑她。


而如今,她好似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一樣,她太討厭這種被忽略的感覺。


她的寶貝兒子以前可不是這樣的,兒子變了,變得完全不像以前了,這一定是和容靜在一起,被容靜教唆了。


思及此,林太妃好不甘心,她悄無聲息地來到容靜他們的小院,誰知道就隻看到小默默獨自一人在打瞌睡。


林太妃正要走,卻又止步,取了毯子小心翼翼替小默默披上,誰知,小默默立馬就醒,一下子甩出小蛛蛛,“誰?”


小蛛蛛落在林太妃手臂上,疼得她險些大叫,她還是忍了,“是我,奶奶。”


她一邊說著,一邊想將小蛛蛛揪下來,可惜怎麽都揪不動,最後還是小默默收回去的。


既然小默默醒了,林太妃索性不走了,在一旁坐下,“你爹娘呢?”


“不知道。”小默默想也沒想就回答,對這個老奶奶的戒備心非常之強。


“小默默,你為什麽不喜歡我呢?我可沒得罪過你哦。”林太妃打趣地問,希望以朋友的口吻和小默默拉近距離。


小默默才不會笨到對她說,因為她欺負他娘呢。


誰知,他起身來,送客,“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