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懷疑她(1/3)

雖然孤夜白一直詢問當年的事情,可是林太妃卻始終含糊其辭,以過去的事情不想在提起為理由拒絕回答。


母子倆回到龍空大殿這邊,已經是翌日上午了,不見容靜,隻見小默默從外頭走進來,狐疑地瞧著林太妃。


林太妃不知道小默默是親孫兒的時候,那可是非常厭惡這個搶走她的紫玉冰晶的孩子,可是一聽說這孩子是她的親孫兒,那態度可完全不一樣,誰當了奶奶不開心呀?


“你叫默默對吧?”她親切地問。


容靜早就回來,此時正在閉關,小默默已經從娘親那裏得知這位老奶奶的一切,本就沒有什麽好感,加上娘親的告狀,小默默此時對林太妃不是沒好感,而是直接無感了。


小默默瞥了她一眼,也不回答,就坐在爹爹身旁去,遞上一封密函,“爹,這是藍軒叔叔送來的,已經確定大尊主就在東方家族。”


林太妃並沒有聽到小默默說的話,此時正一臉和藹地看著他。


孤夜白收下密函,並沒有當眾打開,而是將小默默抱過去,介紹道,“默默,叫奶奶,你知道她的。”


“那我娘親該叫她什麽?”小默默好奇地問。


“當然是母妃。”孤夜白笑著回答。


“那等我娘親叫了,我再叫吧,我輩分小。”小默默認真說。


這話一出,林太妃就笑了,“這孩子真懂事,你娘親呢?”


“我娘親在閉關,得明天才能出來。”小默默如實回答。


林太妃在過來人,也是聰明人,怎麽會看不出小默默對她的敵意呢,她不喜歡容靜,但是小默默是她的親孫子,她怎麽能不喜歡?


她想把兒子和孫兒的心都拉攏到自己這邊來,她就得先忍著,反正她現在也確實還有用到容靜的時候。


“默默,你過來讓奶奶好好瞧瞧。”林太妃笑著招手。


小默默一動不動的,不樂意,問道,“你和大尊主有仇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