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誰忍(1/2)

麵對孤夜白的疑問,林太妃冷冷而笑,“我都知道,是她兒子搶走了我的紫玉冰晶讓我容貌瞬間老去的,我怎麽會不知道她是誰呢?”


這話一出,聰明如容靜立馬就明白怎麽回事了,而孤夜白亦是明白,林太妃雖然被冰封,但是她可以感知到外界的一切,看到,聽到,她不過是動彈不了而已。


公子尊在她門前大喊大鬧的,她也都聽得到的。


“既然你都知道,那你也應該知道我的冰雪宮的聖女,紫玉冰晶本就是我的東西!”容靜認真說道。


林太妃想反駁,隻是,一時間找不到什麽話,她轉而冷笑,“是,是你的東西,很好!”


這語氣,透著了不懷好意的警告。


容靜在心下冷笑,這老太太能警告她什麽呢?有什麽可以威脅得到她的嗎?


“既然你也承認了,那我就先走吧。”


容靜說著,一點兒都不客氣轉身就真要走。


她知道,林太妃是孤夜白的生母,她不該用這種態度,她要忍要討好,可是,老太太一見麵就這麽無理取鬧,她要是再忍下去,那將來老太太還不得得寸進尺了?


麵對這種老太婆,真真會人善被人欺的呀!


既然老太太一見麵就莫名其妙給下馬威,那麽,很好,她也會用自己的行動告訴老太太,想欺負我容靜,沒門!


見容靜要走,孤夜白連忙拉住,“靜兒。”


“你們母子倆多年未見,一定有好多話要說,我就不打擾了,你們慢慢來,我去消化一下水鳳凰的力量。”容靜淺笑溫婉。


孤夜白如果看不出容靜在生氣,那他就是笨蛋了。


他猶豫了,這個時候,林太妃冷眼看過來,不動聲色,她就想看看兒子會不會讓容靜這麽沒禮貌地走掉。


可誰知道,才一會兒,孤夜白真就放了手,不僅僅放手了,還關切地囑咐容靜要小心點。


林太妃氣在心頭上,整個人一下子都不對勁了。


她唇畔的弧度越發的冰涼,容靜一走,她就將孤夜白拉過去,怒聲道,“夜兒,這樣的女子太沒有教養了,日後少跟她往來。”


比起容靜的率性,孤夜白顯得老謀深算多了,他並不急著澄清什麽,而是看著母妃,淡淡問,“母妃,孩兒這些年來,很想念你。”


這話,雖然是讓母妃消氣的,可是也是藏在心底最深最深的話。


小時候,每每被大尊主毒打的時候,他就會在心裏喊娘親,每一次都會忍不住想看出聲,都忍不住會想,是不是喊出聲了,娘親就會聽到,就會來救他。


可是,他沒有一次喊出聲的,不是他倔強不願意喊疼,而是因為,他怕喊出聲了,娘親沒有來。


孤夜白這話一出,林太妃所有怒氣全消,立馬一把將兒子抱住,緊緊地抱住,“娘也想你……夜兒,這麽多年,你受委屈了吧?娘親對不起你呀!”


孤夜白埋頭在她肩上,垂著眼瞼,眼底藏著些許傷感,更多的卻還是懷疑。


他已經不再是小時候的他了,想念娘親是真的,心存懷疑也是真的。


於千辛萬苦中長大的他,注定是感性大於理性,冷靜多餘衝動的。


見母妃的情緒如此傷感,他才淡淡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