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沒良心(1/3)

孤夜白原以為林太妃還會動手,可誰知道她居然直接衝過去,見狀,孤夜白想都沒有多想,立馬追上,長褪一掃,就將林太妃從高空中掃落了。


林太妃後仰而下,不斷下墜,一臉不可思議極了。


這……這……


天啊,她的兒子居然對她動手了!怎麽會這樣?


那時候,他還四歲,他就說過,一輩子要保護母妃,不許任何人欺負母妃,永遠都要把母妃放在第一位,長大了一定要傾盡全力孝敬母妃,對母妃好!


這些,都是屁話嗎?他怎麽可以這樣,他怎麽可以違背自己的承諾?


怎麽可以這麽沒良心?


這些不都是屁話,而是當初年紀小小的孤夜白,最最懂事的一麵。


可是,再懂事的話,也終究是一個四歲的小孩子說出來的。


這麽惦記一個四歲孩子說的話,甚至把這些話當成了承諾,要求他長大之後兌現,林太妃無疑是個功利性非常強的娘。


此時,林太妃震驚極了,心痛得眼淚一下子就沿著眼角流淌出來,甚至都忘了自己正在往下摔。


孤夜白出了那一腳,自己心裏也後悔死了,可是,他卻是逼不得已的。


見母妃直線下墜,他立馬追下來,就在林太妃即將落地,千鈞一發之際,他及時撈起林太妃,抱著她緩緩落地,站穩。


隻是,一站穩,林太妃就一把推開了他,怒斥,“你這個不孝子,我生你養你作甚?你居然敢跟母妃動手?你……你……”


林太妃氣得揚起一巴掌,狠狠就往孤夜白身上打去,孤夜白任由她打,垂斂著雙眸,淡淡道,“母妃,對不住,孩兒不是故意的。”


“你不是故意?那你……”


誰知,林太妃這話還未說完,空中突然傳來一個巨大的爆破聲,隨即支離破碎的冰晶細屑飛射過來。


紫玉冰晶,徹底碎了!


林太妃和孤夜白不約而同轉頭,隻見空中不再有什麽紫玉冰晶,也不再是夢幻的紫,血紅的紅,而是一片冰藍之芒,耀眼得令他們倆不自覺伸手遮擋光線。


容靜就站在一旁,一樣目瞪口呆看著,隻覺得自己就快要被冰藍之芒淹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