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來者居然是她(1/5)

月圓之夜,天現異常!


當皓月中從飛射下一道強烈的光束時,在整個龍空大陸任何一個地方都看得到,就連普通的老百姓都全仰頭朝皓月看去。


天象異常了,整個龍空大陸都躁動了!


這是太平盛世來臨的祥瑞之兆,還是亂世即將開始的凶兆?


一時間,全世界人心惶惶,議論紛紛。


此時此刻,大尊主就在東方家族,他就如同利箭般衝出來,站在院子裏仰望高空的,一見那到月光,他立馬明白怎麽回事了!


是水鳳凰!


有人在開啟紫玉冰晶!


怎麽會這樣?


紫玉冰晶明明就在他手中呀!


他緩緩低頭,露出了那雙猩紅的眼睛,看著手心裏安靜躺著的那枚紫玉冰晶。


除了淡淡的紫芒之外,並沒有什麽異樣。


怎麽會這樣?


難不成……


突然大尊主明白了過來,憤怒地狠狠將紫玉冰晶砸在地上,“假的!”


錢芊芊追來,見狀,嚇得立馬就後退,生怕自己成為被大尊主的憤怒殃及的池魚。


她瞥了地上那四分五裂的紫玉冰晶一眼,立馬就明白了怎麽回事,顧逸拿到的紫玉冰晶是假的!


隻是,到底是顧逸被騙了,還是顧逸騙了大尊主呢?


而此時此刻,皓月中飛射而下的光芒,又是怎麽回事?難不成和真正紫玉冰晶有關係?所以,大尊主馬上就察覺到了。


錢芊芊滿腹狐疑,卻什麽都不敢問。


大尊主站在院子裏,渾身上下散發出可怕的殺氣,仿佛一靠近,就會被他的殺氣所傷。


太可怕了!


他手上的紫玉冰晶是假的,那麽鐵定是容靜和孤夜白在開啟紫玉冰晶的,隻是,當年冰雪宮老宮主告訴過他,唯有聖女才能開啟紫玉冰晶,他已經把聖女殺了呀!


這才過了多年前,怎麽可能還有人能夠開啟紫玉冰晶?


難不成,他被老宮主騙了?


思及此,大尊主更加憤怒,現在趕去神龍大殿,根本來不及阻止。


可惡!


突然,他猛地轉頭,大步朝地牢方向走去。


見狀,錢芊芊連忙在後麵偷偷地跟,她知道,顧逸那家夥要遭殃了!


果不其然,當錢芊芊進入地牢到時候,立馬就聽到砰砰砰一陣猛烈的撞擊聲。


她走近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